日期:2013.10.01 時光咖啡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寫分享,而我也因喜歡時光咖啡店內的氣息 就找了一天特地前去喝咖啡...哈哈 (人生嘛.想到什麼就要去做) 且又是自己喜歡的,生活簡簡單單過也是可以過的很精彩【阿...離題了】嘻 時光咖啡 位於台中東海藝術街巷弄內,時光咖啡店外的小庭園造景 走進時光咖啡 可看到店內有許多的小物及各式樣的雜貨 坐在這高腳椅上 悠閒的上網喝杯咖啡多愜意呀,這位好像是老闆娘吧 這一區我還蠻喜歡的 旁邊的百寶箱放了什麼樣的書籍呢? 這些書 我都好感興趣唷,尤其是旅行玩樂方面的書 哈哈 100個私房景點,一生一定要帶她去,我想我自己去比較快 XD 這拍立得照片 沒特別去注意,但我想是很珍貴的一張照片 時光咖啡名片 喜歡它的這段話 是誰說咖啡就像男朋友.不一定要嫁給他 卻不能沒有他... 我說.這是我和我的咖啡時光 就在這裡...遇見 在時光咖啡裡 小小的角落若用心的去端看,也會讓人看了沾沾自喜呢 時光咖啡 店內的座位雖不多,但坐在這喝下午茶還挺舒適的呢 即使是一個人來喝下午茶也很好打發時間的,看看書.上網都不錯 沒人打擾,要發呆也是可以的 茶水區,請自取唷 我也喜歡這一區 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就讓腦袋放空一下吧 在時光咖啡度過一個很悠閒的下午,將美好的時光收藏起來 時光咖啡的MENU 我點了一份雙球冰淇淋鬆餅及一杯風味拿鐵香蕉口味 哈哈,為了拍照點鬆餅一個人吃有點過多,吃不完當然是打包帶回家 一杯咖啡 一份幸福的美味,在時光咖啡....我遇見了 ※ 玲玲貼心小提醒 時光咖啡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61巷9號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三公休) TEL:(04)2632-8168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