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日期:2013.09.23 這次去高雄看小鴨 我選擇入住紅舍客棧旅店,我是在17P好康看到的 覺得住宿環境很不錯,於是就買了優惠的住宿劵 現在 很多旅店都將老房子改造成有特色的新穎旅店 紅舍客棧也是,跟旁邊的老房子成了對比 紅舍客棧 2013年開幕的以簡約時尚的全新裝潢,挑高的建築採明亮白色系打造 讓住客一踏入此還沒入房就能感受到旅店的舒適環境 這對背包客來說可是很重要的,住宿的舒適能讓睡眠品質提高喔!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 櫃台內的牆上時鐘 旅店櫃台外 也擺了小桌子可供旅客坐著休息聊天 還提供了單車 想去三多商圈繞繞或者是去新光.光榮碼頭走走可以借騎唷 騎著單車遊高雄也是不錯的選擇 櫃台和房間是不同方向的唷 通往房間的入口就是在單車的後方處 搭上了電梯來到了七樓 我的房號703 我入住的是精緻房 房型大小約6坪/附贈早餐兩客 一進房間裡我還蠻喜歡房裡的舒適環境,還聞到陣陣的香味 一大床(188x182)睡起來也很舒服 現在高雄在瘋小鴨 在CHECK IN 時送了一隻小鴨...呱呱 乾淨的浴室採乾溼分離 但美中不足的是當晚洗到了洗水澡,隔天問櫃台給我的回覆是可能太多人同時使用 但我覺得這答案不是很能接受耶,會不會是哪裡出了問題呀? 那冬天時去住洗到冷水澡還得了... 紅舍客棧提供的盥洗用品 迎賓水果是贈送的 購買17P好康住宿劵才有的喔 冰箱裡的飲料 除了礦泉水是贈送的,其他的飲料.泡麵可是要付錢的喔 美味早餐 看起來賣相不佳,但不錯吃耶 整體來說 若到高雄玩可選擇入住紅舍客棧旅店 住宿的環境舒適且位於豐富多元的三多商圈中 捷運三多站下,步行可至臨近的大遠百.SOGO百貨.新光三越及85大樓 興中夜市、苓雅夜市等休閒景點! ※ 玲玲貼心小提醒 紅舍客棧旅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94號 電話:(07)338-6555  可參考四方通行訂房服務網址如下: http://www.easytravel.com.tw/ehotel/Default.aspx?n=8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