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喜帖是不用包紅包的,這還是我頭一次收到! XD 這是 天空格友小敏,要將這份囍悅與我分享 讓我沾沾喜氣... 話說 和小敏從未見面,我們是在天空認識的 緣份很奇妙ㄝ, 我說過 在BLOG上,很多人都是過客 看完BLOG 俏俏地就走了 (( 我好像也是。。嘻 )) 我想正在看此篇的人也是... XD 那沒機會打開友誼這扇門呀 ! 哈哈 我忘了我和小敏,是誰先在彼此的BLOG 留言 感覺對了,這就是緣份啦 !! 現在 我們也時常會在FB上留言聊天,也加MSN ! 這樣要聊天更方便了 ! 小敏 自己設計的囍卡,想要和格友分享 很開心,我也有唷 ! 接下來 我們就來看小敏自己手繪畫的囍帖唷! 很特別。很棒呢~~~!! 封面 我們要結婚ㄌ,Marry me , Yes I do 囍卡第一頁 ◆1-2 新人邀請您來體驗新奢華幸福 別以為 只有一頁而已,後面還有呢! ◆ 2-1 享受當下是幸福 ◆ 2-2 擁有未來是奢華的幸福 ◆ 3-1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 ◆ 3-2 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 4-1 有人送你回家是幸福 ◆ 4-2 有人跟你一起回家是奢華的幸福 ◆ 5-1 為了理想往前衝是幸福 ◆ 5/2 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 ◆ 6-1 遇到會對你好的另一半是幸福 ◆ 6-2 遇到會用你想要的方式對你好的另一半是奢華的幸福 呵呵~ 看到 6-2 我笑了, 這就是小敏想要的方式呀!!!! 這張有笑點在唷 ! ◆ 7-1 新人邀請您 ◆ 7-2 見證幸福 99 年 10 月 10 日 ◆ 一起手牽手,攜手共度幸福人生 呵呵 這也是女孩子們想要的幸福呀 ! 遇到對的人 幸福就在這一秒開始,小敏妳肯定幸福啦 !!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