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離開了深坑老街
下一站就是九份囉

九份
在我的記憶中是個很美的特色老街



山城中的老街.有著懷舊的味道



而這裡的房子也很特別,
住家和商家都有,房子有低處也有高處坐落著
不知道怎麼蓋的,但這也是九份老街的特色唷



怪村不是在南投嗎?



九份
記得沒錯這是我第三次來,二年前也來過一次
還是很喜歡逛九份,吃吃喝喝自得其樂:D



來到九份
最有名的就是九份芋圓囉,每每都要吃上一碗才不虛此行:-P
而最有名就是阿柑姨芋圓



同事排隊點餐中



阿柑姨芋圓
在店裡內用可欣賞俯瞰瑞濱.海濱前的深澳灣及基隆山
所以為什麼它生意會這麼好我想這也是其中之一,地理位置佳

當天點的是熱的芋圓
山上的溫度比平地少了好幾度,我還真是有點冷到



阿蘭
芋粿ㄎ一ㄠ和草仔粿,在九份老街上也是小有名氣的
來到九份記得買一顆來吃看看,好吃就買回去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



來九份玩
觀光客以日本人及香港人居多,尤其是日本人
幸好這裡沒有大批阿六仔的出現,我覺得這裡還是不要淪陷比較好



這家咖啡店也太美了,有在國外的FU



很美
我喜歡這家咖啡店的房子,一定要留下我足跡8-)



這貓也睡的太熟了啦,不知有多少的鏡頭對著它



來到九份玩,就等你向左向右走



這條街
賣的東西都很有藝術,也有手作喔



天色漸暗
夜晚的九份老街很美,二年前來玩時曾待到晚上過
也住上了一晚呢



要離開九份老街時
我也買了賴阿婆的綜合芋圓回家,不曉得好不好吃
等我吃過了才知道,現在還在冰箱冷凍著:-P
 




※ 玲玲貼心小提醒

九份老街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九份
秋天季節來九份老街記得加件外套,因為是在山上氣溫會比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