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期 2016 01/18 ~ 01/24 ha ha ha 東京遊記來到了DAY3 今天行程就是體驗湘南懸垂式單軌電車遊鐮倉江之島,這張JR廣域周遊三日劵要好好善用它 這一天早上我依然搭著地鐵從淺草坐來上野車站 準備搭東海道線上野東京ライン前往大船駅 東京JR鐵路真的很好懂,不要把它想的太難 嘿嘿 我要坐的車來嚕 哈哈 其實坐這班火車我真的不清楚它的車廂之別,以為上了車有位置就可以坐了 約坐了半小時車掌小姐來了,拿著一份印有中文A4紙給我看,原來我坐錯車廂了 坐這個車廂還要另外加錢,車掌小姐帶我到另外的車廂馬上從天堂掉到地獄 XD 來到擠到爆的車廂沒有位置可坐,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發生同樣的情形吧...哈哈 從上野坐到JR大船駅也蠻快的,不用1小時就可以到大船了 來到了JR大船車站 我要先買鐮倉/江之島PASS,它可以無限次乘坐江之島電鐵、湘南單軌及藤澤至鎌倉之間的JR 若你想體驗湘南懸垂式單軌電車這張一定要買呀,超划算的啦 這張PASS購票地點,在大船站、藤澤站、鐮倉站、北鐮倉站的JR售票處都可以買的到 左下鐮倉/江之島按鍵按下去就對了 嘿嘿 就是這張鐮倉/江之島PASS,無限次乘買到賺到啦 大船車站外的街道,這裡的氣息讓人感覺很悠閒著腳步不像東京那麼的緊湊 這次來到大船 是要體驗湘南懸垂式單軌電車而來,車站走出來往右邊走就可以來到了湘南モノレール大船駅 哈哈...比對我的行程表就是這裡沒錯 從大船站起點出發坐6站就可以到湘南江之島終點站,這段路程就是體驗湘南單軌電車 票價單程到終點就要日幣310了,你們看是不是買PASS比較划算呢,自由行能省則省 呵呵 10:33分我人在湘南大船車站準備要體驗懸垂式電車 你們看就是這個啦,我要搭的單軌電車它的鐵軌不在下面唷,是懸垂式的...酷吧 這張照片還看不太出來它是懸垂式的電車 這是我從網路上抓的照片,這樣看就能明瞭了吧 好開心 我有體驗過,為我的旅行增添更多的色彩 出發囉 沿途可以欣賞風景,最引人注意的應該就是日本的住宅,我好想參觀喔 你們看....遠方的富士山耶 在湘南江之島車站下車後 我也不知怎麼走的走了好長一段路喔,現在寫遊記才發現可以搭江之島電鐵 我來到了這一心想要尋找灌籃高手場景,功課沒做足好可惜沒去江之島走走 (搥胸) 只好下次嚕,這樣我就有藉口再去一次 (哈哈) 簡單介紹一下江之島好了(文字轉) 江之島(日語:江の島)是位於日本神奈川縣藤澤市的一個周長4公里,標高60米的連島沙洲 江之島位在片瀨江流入日本相模灣的出海口。江之島現在是湘南地區的中心,也是相模灣沿岸的一個觀光勝地 當時的天氣還不錯,在這個海邊可以看到很多日本人玩衝浪 沿著海岸線走,想找尋火車站前往鐮倉高校,走到腳有點酸看見肯德G伯伯進去補充熱量好了XD 哈哈 補充熱量後,繼續靠我的萬能雙腿前往鐮倉高校 (腳已酸) 沿著海岸線行走,望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暫時拋下旅行的疲累心裡也感動著旅行帶給自己美好的片刻 羨慕這裡的日本居民,每天都可以望著大海過很愜意的生活 江之島電車來囉 看見電車上有一節車箱有TAIWAN宇樣,當下引以為傲感動著 終於我步行來到了江之電鐮倉高校前了 這裡就是一個小小的車站 而附近就是鐮倉高校了,這幾位帥氣的日本學生剛下課 而這個場景 就是我要尋找日本卡通灌籃高手的場景,很多觀光客慕名而來(當然也包括我) 哈哈 比對一下吧 這個場景 當下拍照都是男生手裡拿著背包入鏡,我在一旁看了覺得很有趣 呵呵 這時候就要超級比一比了,看誰比較有型 鐮倉高校前的海邊也有好多衝浪客喔,日本人這麼愛衝浪呀 灌籃高手夢幻場景看到了 我也準備搭江之電電車前往鐮倉走走逛逛 坐上電車囉 江之電電車給人感覺好舒服,沿途一樣可欣賞海景 我很喜歡這樣的旅行可以更認識日本每一個小地方,來東京玩真的要去郊外走走,不要在市區瘋狂血拚啦 XD 我來到了江之電鐮倉駅囉,旁邊就是JR車站 走往這邊的街道,感覺人潮沒有很多 一邊走著,感覺沒有很熱鬧心裡想著鐮倉就這樣喔?但我不死心覺得附近應該會有熱鬧的商店街呀 我整整繞了一大圈 直到走到這條街才感受到鐮倉的熱鬧,原來是在這裡喔 也想來鐮倉走走的朋友們,記得若是到達江之電鐮倉車站走出去記得往右邊方向走 熱鬧的小町通是在JR車站那邊的方向喔,別像我一樣多走了一大圈 逛小町通人潮真的就很多了,我在這裡也遇到蠻多台灣人的 小町通開始逛囉,買了一杯芒果蜂蜜來喝...不錯喝 在小町通商店街上也看見人力車,它可以送你前往鐮倉附近的景點逛逛唷 有機會我也要來體驗坐一下人力車 這個日式醬燒軟Q糯米糰子是日本人愛吃的美味小吃之一,我也跟著買一支來吃看看 但口味不是很合,我沒有很愛 前來小町通逛的朋友們,這家店的日式菒子呷免驚啦 哈哈 我在這裡試吃各式樣的菒子加起來的量應該有一包吧,但人家可是有消費也買了4包帶回台灣呢 現在寫遊記好後悔當時為什麼沒有買來喝看看,看起來就好好喝喔 嘻嘻 買了一個小菠蘿麵包來吃,它的特色是加一球冰淇淋來吃 在小町通吃吃喝喝也逛到下午四點左右呢,我就離開了鐮倉搭著JR回東京了 哈哈 回東京的路上由於腳真的很酸在JR車上又是站票 看見橫濱快到了心想說不知道我隔天行程會不會想來這,於是就下車蜻蜓點水一下 XD 在橫濱車站外小逛一下 玩了一整天腳又酸也沒逛到什麼想搭車回東京了,一個人旅行很隨性的 經過了幾次 我學聰明了若看見等搭火車的人很多不用急著上車啦 要回東京的班次很多等下一班比較有機會有位置可坐,不然逛了一整天腳又酸站回東京可是很累的 這一招要學起來喔 XD 回到上野也晚上了 好想吃一蘭拉麵就手機估GO一蘭最近的分店,嘿嘿....就在上野車站附近 美味的一蘭拉麵吃了會讓人上癮呀 吃完一蘭拉麵 沒有體力逛街就坐著地鐵回到了淺草再步行走回飯店,眼前的晴空塔看似很近但它離我好遠 美麗的晴空塔 ● 晚安嚕 待續東京遊記【橫濱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