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期 2016 01/18 ~ 01/24 歐嗨唷 旅行東京DAY2 今天要去哪裡呢?今天要去輕井澤啦 第一次來東京玩竟沒走本土路線反而是先跑去東京近郊外的輕井澤 人家想去走走咩,才會買貴33的廣城周遊劵,有了這張廣城周遊3日劵它可以帶我去好多地方呢 所以一定好好利用這票券 第一次搭新幹線很興奮,我是要搭上越北陸新幹線的,09:10長野那一班 第一次搭新幹線的朋友不用太擔心,只要認清楚你是幾號路線的跟著指示走就行了 出入JR 札口 只要出示這張JR PASS 就可以通行不用在用票卡刷進去唷 這張真的超好用的....但好貴呀 這張票券要收好喔 可不要不見呀,不見就要再買一張嚕,因為車站人員是以看這個票券讓你通行的 我要搭的月台在19番線 記得 若你是搭指定席的朋友,可以先看自己的車箱是幾號,這樣就不用從自由席車箱走到指定席車箱啦 哇 酷耶,第一次要搭新幹線好開心呢 呵呵 以為自己要搭的新幹線車來了就給人家跳上去,幸好問了一位小姐才知道我的是下一班 馬上又跳下來 XD 雙層的耶,好酷喔 我要搭的新幹線來嚕,大家記得要看清楚車站的跑馬燈班次,日本的電車都很準時到站的 進來嚕 我坐的這個車箱是指定席,還有很多空位但事先劃位會比較好 搭新幹線是可以吃東西的,日本的地鐵好像不行所以我都不敢吃 從上野出發不久,經過了這個地方這裡的住宅屋頂上都有白雪殘留著 紀念一下 我就一路望著窗外捨不得閉上眼休息 突然間 怎麼感覺畫面有點怪怪的,好像在飄雪耶...真的(內心澎湃著) 1小時後 我來到了輕井澤車站囉 外面下的雪還不小呀 我去韓國玩時有遇過飄細雪,但輕井澤這個雪太大了啦,好興奮 對了 當在下雪的車站時都要小心唷,地面很滑的要小心行走 哇 雪白一片呀 (前方就是OUTLET) 事後才得知,請看下面遊記的註解 XD 厚厚的一層 好想給它躺下去喔 這個接駁車我不曉得是要接送去哪裡,下雪中冷鼠了都沒上前去看站牌 這個長椅一點都不想坐下去(冰) 在雪白的世界妳最口愛了 呵呵 應該沒人像我這麼瘋吧?下大雪又忙著架腳架自拍...XD 這時 我深深覺得下雪時好不方便呀,加上我又沒穿防水外套沒戴毛帽+沒帶傘 我根本是被困在車站想去輕井澤附近景點走走都不行,更別說騎腳㛥車遊輕井澤了 幸好還有摌出一條路可行走,不然真的是寸步難行 給我一個讚吧 ^^ 大雪中依然忙著拍照 XD 看到莤屋咖啡店 太好了先進去躲雪再說,呵呵....人家是賞雪我是躲雪 原本以為會有熱食可點 但莤屋咖啡店只提供甜點蛋糕及咖啡果汁可點,我就點了一個藍莓cake及orange juice 那個藍莓cake好吃唷(重點是藍莓醬),但小小一個也不便宜,台幣超過200元在台灣我哪吃的下去 呵呵 在莤屋咖啡店待了1小時左右,決定再出去走走 外面車子也覆蓋一層厚雪 這時真希望這場雪不要再下了啦,走沒幾步我又想躲雪了 XD 你們看 這個雪下的真誇張,這家店的人要怎麼出去呀? 當我走在這條路上時,我發現我的手凍僵了...躲雪為上策(緊酸趕緊來去車站裡面) XD 好美呀 手凍了,但我還是想補捉這美麗的景色不想錯過 你們看 白雪皚皚著很美的畫面,但當你身歷其境時就知道了(偷笑),等你們自己來感受吧 我決定要攔一台計程車載我去OUTLET,下雪時不能再外面溜答只好逛室內的也是不錯的選擇 跳上計程車 雞同鴨講跟司機伯伯說我要去OUTLET,司機伯伯一開始很納悶我為什麼還要攔計程車去OUTLET 繞了一小圈我來到了OUTLET 當我看到前方的JR駅,我自己很納悶著為什麼這裡也有一個JR駅呀? 噗 這時才恍然大悟著,我從東口來到了南口,根本是同一個車站呀 我自己步行前往就可以到了呀....好笑吧...哈哈...笑吧 來到了OUTLET 看見一隻很口愛的哈士奇,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精神,狗狗你會冷嗎?XD 來到了OUTLET當然是先躲進室內取暖 剛好是中午用餐的時候,先吃個午餐餵飽肚子這樣身體才有熱量面對"阿雪" XD 呵呵 應該是沒有人會想要在外面用餐吧,外面的雪積的很厚 還是在室內用餐欣賞窗外的雪景比較實在 ^^ 吃飽後 我就去逛OUTLET了,喜歡血拚的朋友來這裡就對了,這裡的OUTLET二百多間唷 OUTLET裡也有彩劵行,看到心很癢讓我想買張刮刮樂碰碰運氣 有買有希望....但摃估啦(嗚嗚) 這時出太陽了但還是有飄著細雪,就沒有那麼的冷了 這雪花冰我應該要大口吃看看才對,不知味道如何? 好辛苦唷 眼前看的是一家餐廳吧,店員還要忙著摌雪摌出一條路出來才能行走 很想給它躺下去,但最後是用我的D咖用力一踩...好棉的冰XD OUTLET裡也有一家星巴克唷 小朋友在外面戲雪著 逛完OUTLET完全沒買東西血拚 原本是訂17:38分班次的新幹線要坐回東京,因下雪我哪裡也不行去就提早換班次早一點回東京 日本酷寒的天氣,車站也貼心準備暖氣室喔,等待時記得進去取暖呀 再見了輕井澤 本想騎著單車遊玩的,但下雪....就無法如願...沒關係我會再來的(明年的春.夏.秋)擇一 下次若是冬天再來我一定全副武裝裝備齊全前來(哈哈) 最後買個小點心帶在車上吃,原以為買的是牛奶結果是優絡乳耶,不錯喝 回到了上野 就估GO一下鳥貴族分店看車站附近有沒有,它就在御徒町中央通裡面喔 哈哈 去年10月去大阪覺得不錯吃,所以來到東京當然不想錯過這美味的串燒呀 配上蜜魯....讚啦 待續 東京遊記DAY3 體驗湘南懸垂式單軌電車◆遊鐮倉江之島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