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大甲 在超市買了一隻手扒雞 過年前 就有在賣了,那時供不應求呀 剛好今天有去超市,就買一隻來品嘗看看 手扒雞售價 $129 元 還蠻大隻的,一人吃太多了,二人吃會有剩,三人吃『嘟嘟好』 烤的也不會太焦,肉汁蠻多滴,肉質也很嫩! -------------------------------------------------- ◎味丹輕飲葡萄柚輕鬆享so組 這是我第一次買的減肥食品 前二天在東森訂購的,看了很心動 所以就下訂了啦。。 ◎富含綠咖啡豆、綜合酵素、藤黃果等 ◎味丹大廠出品,品質保證 ◎讓您不只窈窕,更加亮眼! 食用方式: 每日1-2次,每次1包,沖泡150c.c.冷開水,建議餐前空腹飲用 覺得輕飲葡萄柚 這樣的東西還蠻健康的,美食還是可以正常吃, 剛開始的第1個月,盡量不要吃澱粉類的, 叫我不要吃飯好難,就少量但還是要吃啦 它可以當做是飲料來喝, 網路上的人說不錯喝就跟葡萄柚一樣 在東森網路上的商品評薦用過的人都說不錯,所以訂了我也比較放心! 呵呵~ 我就先試試看,如果有效再跟大家說嘿! 柳丁減肥法 我根本做不到呀~~~~會破功! --------------------------------------------------- 小豬。小豬 我今天已寄韓國小禮物給妳 我是用宅即便滴,明天會送到! 我指定配送的時間是17時~20時 因為沒有妳的電話 明天傍晚要注意一下,要有人在家簽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