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昨天我和月眉以前的同事 又跑去台南玩了,短短不到一個月去了台南安平二次 昨天先是開車前往外埔載佳琪 看見佳琪家一大片向日葵,索性就拍了一張 再前往月眉糖廠 和anne.小菁會合後,在開車上高速公路再到台中新光載小銘, 然後我們就一路開著國道一號前往台南囉~~! 到了台南 我只憑著過年那時去玩的印像,稍微記一下路線 哈哈~ 這次去我對安平的路線更熟囉! 到了安平 我們很快就到了伊娜表演的地方 打了電話給伊娜,很快地伊娜就出來迎接我們 然後伊娜就帶我們進去囉~ 前天得知 伊娜的老闆提前和伊娜解約 原本是在台南表演3個月,聽到這項消息真是昨天霹歷ㄚ 想想再沒幾天 伊娜就要回俄羅斯了 我想應該是這裡沒人潮 所以老闆才會提前解約的,真是沒保障ㄝ 千里迢迢從俄羅斯來台灣 也是為了賺錢,想不到就只表演了一個月就要回去了! 哎 想到就...不多說了! 說點昨天我們玩的開心事好了 哈哈 我和佳琪及她的小女兒 妹妹..真不給我面子唷..還哭哭! 嘻~ 昨天我的相機都是拿來拍團體照居多 我拿了整天的腳架,一到定點就馬上拍團體照啦! 我們的身後是一片大海唷! 走。。來去吹海風 昨天的風太大了 吹的頭髮亂亂飛呀~~~ 我幹嘛在抓頭呀。。anne在偷笑 呵呵 照片要多拍點,不然伊娜回俄羅斯就沒得拍了 伊娜拿出和她的【夫】結婚照給我們看 哈哈.. 因為伊娜說國語老公都說【夫】啦! 伊娜還開玩笑說 叫我跟她回去俄羅斯,她要幫我找【夫】 哇 伊娜好美唷!穿禮服真美呀。。 還有還有 伊娜的髮型我喜歡,女人味十足唷! 禮服是伊娜親手做的唷~ 在伊娜表演的地方 待了蠻久的,肚子餓餓了啦~~都中午快一點了! 走吧~~ 來去安平老街填飽肚子嚕! 我們在運河前 中午的午餐 我們在有名的陳家蚵卷用餐 用完餐 逛老街去囉*GO 我們在永泰興蜜餞行前合照 哈哈 這張很像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出遊玩 小銘你就客串當爸爸一天吧! 昨天小銘扮爸爸很稱職唷。。小妹妹很喜歡他 伊娜喜歡和天后宮拍照 幫同事買蝦餅,自己也買來吃 我們在蝦餅店 在安平街上 看見一群老阿嬤在挖蚵仔ㄝ,是老阿嬤喔! 給她們拍拍手 這些牧礪都是養殖的 台南的天氣真是太好了 會熱ㄝ,來去吃豆花消消暑吧*GO 豆花可加紅豆.粉圓, 單加檸檬汁這樣吃也不賴唷! 你們看 牆壁上密密麻麻的字,好多人到此一吃! 哈 哈哈 伊娜也留下了簽名! 吃完豆花 也要消化一下呀 *GO 來去林默娘公園走走逛逛 伊娜幫我們拍滴 女生來一張 男生也來一張 這張好口愛唷! 在安平也玩了一整天 我們就送伊娜回表演的地方 要說再見真不捨 伊娜一一和大家擁抱道別, 再見。。伊娜 希望離台前會有再見面的一天,我想那應是送機吧! 伊娜邀請我們 去俄羅斯找她玩,會有那麼一天嗎? 要離開安平 伊蕾特布丁一定要買的呀! 呵呵 這次幫同事還有自己共買了六盒 晚上回到台中就一一分送給同事托我買的布丁 想想蠻好笑的 送布丁到彰化,同事送我二顆大白菜還有小蕃茄! 也見到我的最愛,同事曉蓉的小女兒! 送布丁到台中同事送草莓給我吃! 送布丁到沙鹿同事送我一包花枝丸! 哈~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