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期 2016 01/18 ~ 01/24 DAY4 當天傍晚我從橫濱回到了東京 東京有個景點是觀光客必去朝聖的那就是【東京鐵塔】第一次來東京玩我怎麼可能錯過呢 來到東京第4天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東京車站下車,鐵路身後的高樓大廈在夜晚星光點綴著氣勢就是不一樣 嗨你好...時尚之都東京 東京車站外好像在整修著,我也是小逛了一下又回到東京地鐵了 搭丸之內線到銀座再轉日比谷線在神谷町駅下車,再步行前往東京鐵塔約7分鐘 步出神谷町駅了 步行300公尺轉個彎就可以看到東京鐵塔佇立著,當下看到好興奮呀 看到這個美景再累也值得呀 東京鐵塔跟我招手著,我來了我來了 開心的和東京地標拍照,可惜照片有點糊掉了,瞧好久的自拍拍這樣也不錯了 ^^ 我走到了東京鐵塔嚕 哇...頭往上一望若登上東京鐵塔最高處很酷耶,告訴自己我的雙腳一定要立足踩點 說不定一生就這麼一次登東京鐵塔,送給自己的旅行回憶回頭再看是很美好的 買票囉 東京鐵塔的購票有分為二個階段購買,入口處先買到150m展望台的票劵 到了150m的大展望台,再看自己要不要登上250m的展望台在進行第二次購票 這張就是登上150m展望台的票券,一張票售價日幣900yen 嘻嘻 到了電梯準備攻佔東京鐵塔嚕XD 來到了東京鐵塔150m的展望台了 很美吧 而窗邊的文字是用投影效果打造的 就靜靜的用您的雙眼欣賞吧,身歷其境保證感動不已,不誇張喔 不小心拍到 這對日本情侶在美麗的夜景放閃著 (有夠浪漫的啦) 東京鐵塔 也很sweet 的推出紀念幣,這個紀念幣是可以自己打造的,獨一無二的專屬於你喔 而我也送給自己一個獨一無二的紀念幣,我選holle kitty 款的 刻印機二旁【兩替】 它是可以換日幣50元硬幣二枚的兌換機,因為刻印機要投入50yen才可以操作 要刻印的紀念幣是要另行購買的喔,價位有分500.600yen 可自己選擇 有看到這個刻印機的人,幾乎都會買一個刻印紀念幣送給自己 呵呵 一開始不知道這個紀念幣如何操作,我就和旁邊一對情侶(對岸來著的) 一起研究討論 摸熟就上手嚕,操作上不難啦 數字.英文.由你自己排列,像我是用我的中文名字翻成英文加上日期紀念當天東京鐵塔到此一遊 開始刻印嚕 這個紀念幣很值得收藏,送給自己的最佳禮物紀念 刻印出來的紀念幣 ^^ 我共刻印了二枚,一枚送自己另一枚是要送給朋友的 呵呵 人是很貪心的,都已經來到了東京鐵塔150m展望台,最高處250m怎可能錯過呢 路過經過千萬不要錯過,咱們再買票到最高處欣賞東京夜景我想觀看的視野一定更佳的驚豔 走啦,買票嚕 特別展望台的票一張是日幣700yen 這是請電梯小姐幫我拍的 ^^ 要搭電梯前往特別展望台的地方 呼呼 我想有懼高症的朋友們還是要量力而為喔 我是不怕高啦,但這高度真的還蠻恐佈的耶....真是特別又難忘的體驗呀 果真 登上東京鐵塔最高處欣賞東京的夜景視野又更佳壯觀了 之前在臉書上有看到分享這樣的角度拍過去很像【派大星】想不到我也拍到了耶 真的好像喔 特別展望台是以環繞式的 在這裡也有東京各大景點地標比照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看看你想找的地標點 我登上東京鐵塔最高處,當然要拍照留念呀,不然下了電梯可是會後悔為什麼沒有拍照留念 開心開心 這個樓層是150m還是160m,我出了電梯我也不清楚 步出電梯外 我想這裡的高度應該是160m,這裡有LIVE電台現場直播唷 一邊看著美麗的主持人主持廣播節目還有美麗的夜景伴隨,直叫人想呼喊【好浪漫喔】 說真的我還真無膽,我不敢站上去耶(挖驚驚) 再見了 美麗的東京鐵塔,你的美我帶走了深藏在我的腦海記憶裡 今晚的東京天空超搶戲的,讓我忍不住抬頭多看幾眼 離開了東京 坐著地鐵回到淺草,經過了麥當勞進去【交觀一下】買了一份大薯帶回飯店吃 這一天是我最晚回到飯店的一晚,回到飯店都晚上十點多了 就趕緊洗澡然後貼著酸痛藥布休息啦.....呵呵 待續東京遊記最終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