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期 2016 01/18 ~ 01/24 在外旅行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東京遊記來到了DAY4 今天行程想去橫濱走走,在上野車站看到北海道新幹線將在3月26開通,可從東京直達北海道 我也好想體驗看看喔,心裡有夢就會想實現...等我等我 這一天我從上野先坐到橫濱再轉JR京濱東北根岸線前往櫻木町 我已經在車上了唷 因為橫濱車站要去的景點像橫濱港灣未來21.山下公園.紅磚倉庫等等 走路要很遠,所以我才轉JR京濱東北根岸線來到櫻木町,再步行前往會比較近一點 到了櫻木町車站嚕,當天天氣超好的...藍天照片可沒後製喔 享受一個人旅行,我和我的影子 往前走就是橫濱港灣未來21,摩天輪看似很近但還要走一段路 當天天氣真的很好,隨手一拍都好看,我的心情也跟著雀躍著 而橫濱港灣未來21附近有個小小的樂園,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我最愛的熊熊 這個角度拍過去,我覺得很有意境 哈哈 雖說當天有陽光但也有點冷,嘴饞就買一支雙淇淋來吃,上面的熊熊吃起來就像台灣的雞蛋糕 沿路都有指標不用怕會迷路 這裡就是橫濱港灣未來21,我好愛這裡唷,聞到海的味道 望著海什麼都不用想 就像照片中右前方的帥哥從它的背影看起來好像有心事...哈哈 說真的 這裡的步調很悠閒,深深的愛上了橫濱港灣的一切 橫濱的景點都在這附近步行前往即可 但像元町中華街.山下公園若從橫濱港灣未來21走過去,應該要走上20分鐘唷 我來到了紅磚倉庫 它就在港灣未來21旁而已,紅磚倉庫它有分一號館及二號館左右二館 簡單的介紹紅磚倉庫(文字轉) 橫濱紅磚倉庫因為時代變遷,隨著新港口移轉,一度處於荒廢狀態 直到橫濱市發起「創造振興港灣繁榮與文化空間」運動,將原本荒廢的古蹟重新設計,內部景觀煥然一新,成為代表橫濱的文化施設。 哈哈 說也好笑,正當我在紅磚倉庫準備要自拍時(瞧自拍瞧好久) 此時剛好一位日本大叔經過可能看我在自拍,主動說要幫我拍照(當然好) 以下二張照片就是他幫我拍的,很謝謝他呢...這次我來日本是有帶輕型腳架但懶的拿出門就放在飯店 就是這位日本大叔 (若是帥哥該有多好) 呵呵...開玩笑的 這位大叔得知我是從台灣來更是親切對待,他會說一點點中文他說很喜歡台灣 台灣人心地很好,我想這應該是跟日本311大地震有關吧,我們台灣捐款給日本可是排行第一呢 還熱情的帶我去工作船資料館參觀 這艘船彈痕累累好像是在二次世界大戰後留下來至今,我也不太清楚它的由來 哈哈 更熱情的帶我去看他的機車,好大一台呀 這位大叔 跟我說他以前有在美軍基地待過,他的外套LOGO就可以看的出來了 台日友好謝謝這位日本大叔拍我拍照 ^^ 前方就是橫濱跨海大橋了 這裡的鴿子都不怕生唷 我要來去紅磚倉庫裡用餐啦,裡面有很多美食餐廳也有各類型的店家可逛,還蠻好消磨時間的 登登登 我的美味午餐豬排咖哩飯 用完餐步出紅磚倉庫外,好像有什麼歌迷見面會的活動 而紅磚倉庫附近也有一個小型的溜冰場,總覺得日本的生活都過的好愜意喔 眼晴一亮 看到這個載客車好想體驗唷,正當我也想去山下公園及元町中華街走走時 且腳也酸了那就體驗看看囉 哈哈 謝謝車伕大哥幫我拍照,還蠻會取景的呢 (給你一個讚) 車伕大哥要載我準備出發了 (三輪車跑的快.上面坐個我)我才不想承認自己是老太太哩 還貼心的準備毛毯,真的很需要....因為好冷呀 車伕大哥騎起來應該不會很吃力吧 XD 橫濱市景 中華街到了 我也要下車了 從港灣未來21騎來中華街約10分鐘左右吧 乘車也不會很貴它是算站的計費,一站100日幣我花了600元日幣吧 走進中華街都是對岸26的味道,完全沒有台灣味 除了珍珠奶茶讓我覺得它有台灣味,它是台灣創使的唷 (我好愛國)深怕日本人會覺得是對岸26的 經過一個小巷子時,我倒退瞧了一下我看到了【香港路】裡面好像有咱們台灣國旗在 馬上走進來瞧瞧 我想這家餐廳一定是台灣人開的,不然怎麼會台灣國旗高高掛呢? 在異地看見咱們台丸國旗,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呀 (我愛台灣) 謝謝這三位 來自對岸的蘇州留學生拍我拍照,他們很愛咱們的國旗唷,個人照拍不停呢 還開玩笑跟我說叫我們趕快統一他們 (也不曉得是不是真心話) 反正你們3位看起來應該是愛台丸啦...呵呵 逛完中華街,我來到了山下公園在這裡可以感受到橫濱碼頭的風趣 一整排的海鷗排排站,前方的那艘船可登船參觀但要收費 在橫濱碼頭 待上一整個下午都不是問題,因為這裡真的讓人心情好放鬆 迎面吹來清涼的海風令人心曠神怡,等你們自己前來感受嚕 若不想走路也可以租baybike來騎 但我不知道這腳踏車的租法,若只是投硬幣下去那就簡單多了,這樣就可以騎著它到處趴趴造了 腳不會酸這才是重點 XD 來到東京玩的朋友們 不仿安排來個橫濱一日遊來走走逛逛,享受愜意之旅很不錯 個人很喜歡呢 ^^ 來到了橫濱市區地鐵站,也買了票要搭車回到橫濱JR車站 看了這個地鐵路線圖,我想我應該要在更深入瞭解一下 原來私鐵的路線接連是這樣呀...這下懂了 !! 回東京嚕....東京鐵塔等著我呢 ^^ 待續東京遊記【東京鐵塔踩點●登上最高處欣賞百萬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