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期 2016 06/20 ~ 06/24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來到沙巴今天是第五天了回台灣的班機是晚上,所以我白天還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走逛 這天睡到自然醒 上午整理行李完就放置飯店櫃台寄放,我就步行走去怡豐吃我的早午餐 點了一碗牛雜品嚐,湯頭不錯喝 點上一杯酸梅桔子汁,炎炎夏日喝這個就對了 嘻嘻 還外帶一杯涼粉加奶,怡豐茶室的飲品每樣我都好想喝看看 想說最後一天待在亞庇了,下次會不會再來不得而知,不想錯過 走著走著 接下來要去哪呢?百貨商場我逛到不想逛了,來去逛中央菜市場好了 我只對山竹有興趣,有買4.5顆來吃 逛沙巴的菜市場也蠻有樂趣的呢 看看當地菜市場跟台灣有何不同,各國生活習性柴鹽油米醬醋茶都一樣啦 沙巴的雞養的不錯唷,肥滋滋的 小朋友在打電話 沙巴的甘仔店 這個碼頭位於中央菜市場,我前幾天都未走過來這裡 當我來到了這裡的碼頭我佇立了好久,跟當地小朋友一起觀望著 這裡的碼頭完全沒有觀光客 住在對面小島的居民若要採買生活用品,船就是他們來往的交通工具 二位小朋友在嬉鬧著,穿的學校制服也太特別了吧 有先詢問她們的阿嬤吧 看可不可以拍照,阿嬤笑著點頭OK啦,小妹妹還比YA呢,好口愛 中央菜市場走出來就是碼頭了 看到這個景象不禁替船上的老幼婦女捏把冷汗,坐快艇沒穿救生衣耶 我敢肯定我若是坐上去肯定冒冷汗加尖叫,因為很沒有安全感呀 就這樣開走揚長而去,我是在旁邊看的皮皮挫 感覺好像快超載了啦 但看他們的臉上似乎習慣他們的生活,看在我眼裡其實有點不捨 我還蠻想搭船過去走走的,因為對面的島居民住的好像是水上屋吧,很想一探究竟 早知道早上就早點過來,但礙於時間不多還要預留時間去機場,只好作罷.... 旅行就是要走走看看,看看不一樣的世界,聽聽不一樣的聲音 亞庇城就在中央菜市場附近,實威超市就在這 呵呵 我又去實威超市逛,身上還有馬來幣要花光它又買了一些當地的特產 就坐在路邊的公園椅上很隨性吃起了剛剛買的山竹 下午回到飯店拿行李就UBER叫車送我到機場 辦理好出境後 登機口旁有星巴客可以在這候機喝杯咖啡也不錯,想買一杯來喝但身上馬來幣不夠 XD 要載我們回台灣的小虎,也剛載了一群同鄉從台灣飛來沙巴剛抵達機場 IT 518 將搭19:10分的班機飛回台灣 沙巴機場很嚴格,要登機前還要照一次X光檢查,水不行帶上機要喝光它 望著窗外的日落 猶如我的心情想家了,這一站旅行平安美好落幕 要載我回台灣的小虎正在做安檢 再見了沙巴,一個人旅行去不一樣的國家又集到一點了 ^^ 美味的排骨飯呀,太想念家鄉菜了 XD 飛行了3小時20分 哈囉 !! 台灣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