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最近花錢花很大呀~ 前陣子 才買NaNa 單車來騎 而家裡的電腦 也在跟我作對了,電腦不行開機~ 目前都是先用小弟的電腦~ 呵呵 試著自己拆開清潔,差點組不回去~ 因為我對電腦是外行中的外行呀~~~ 我的主機 也用了5.6年了,零件老舊也該淘汰了 同事 跟我說該換一台主機了~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組一台新的主機 想到又要花錢 就有點花不企~~呵呵 最後 我決定了,我要買一台新的主機 剛好同事秋慧 也要換一台新主機,預算約一萬元 因為 我又不玩遊戲, 同事都說一萬元主機的配備功能不錯了 所以 我要組一台新主機,功能跟同事一樣的 於是就決定這樣敗下企了~~ 而今晚 下班回到大甲,心血來潮想去運動用品店逛~ 買了二樣東西 一雙NIKE運動鞋和NIKE排汗衫,第一眼就看對眼了~~呵呵 喜歡的東西, 當下若沒買..要再買它很難買到呀~ 剛好有優惠  商品打折後再打九五折,所以就給它敗下企了 花了快三千元~~ 為什麼 我想買運動鞋和排汗衫呢? 呵呵 買它是因為騎單車運動比較適合呀~~ 一件排汗衫 打完折,也還要$1300 左右 呼 對我來說好貴唷,真佩服自己怎麼買的下企~~ 剛好 下會月有加班的機會 我要努力加班賺錢,貼補最近所有花費的支出~ 想到 下個月加班六天,薪水就多出一萬多元~ 再辛苦也值得啦~~! 必竟 這樣的加班機會不常有呀~  努力的花錢 當然也要努力的賺錢囉~  才能滿足自己 所想要的需求,這是合理的! 嘻 下個月 要努力加班賺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