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96.JPG

 

旅行日期 2017年 11/28~ 12/4

什麼 !! 空姐妳又出國了呀

因為去年飛了6趟,朋友幫我取叫空姐( 都是便宜機票惹的禍) 哈哈

愛旅行~只因美好的事物吸引你

秋冬季節東京的銀杏樹很美,所以這張機票我是為了看美麗的銀杏而買的呦

東京我去過一次,所以再次踏上東京一點也不陌生

這次搭的飛機是長榮航空唷

掛好行李後就悠哉喝杯星巴客的太妃核果拿鐵等待登機~

搭的不是kitty 彩繪機,而是蛋黃哥,沒魚蝦嘛賀~ 哈

飛到東京都晚上了~ 

蛋黃哥小枕頭

就連餐具也是蛋黃哥款耶

 這不是日出呀,而是日落的天空,很美

飛行了3個多小時,抵達東京成田機場

在台灣KKDAY預訂了東京地鐵72/48小時 PASS劵,憑訂購票券就可以兌換

成田機場可搭 JR 的NEX 特急列車進東京市區

也可以搭Skyliner京成電鐵特急列車進東京

而我搭的是JR NEX 方便我直達新宿,因為住的地方在新宿

從成田機場到新宿要85分鐘左右耶,有點遠

看一下時間20:20分,我才要從機場搭NEX到新宿

呵~我可沒有包車廂唷,只是我比較早進來

NEX成田空港出發的路線,終點是在高尾站

隔了85分鐘,我來到了新宿站囉,但不出站轉搭中央總武線到大久保車站

一站就到了,我住的民宿位於新宿大久保區

民宿主人是台灣人,有來大久保車站接我,這就是我住的地方出來的巷子

我住的地方就在此,看起來房子屋齡有點久了

這間民宿是重新裝潢過的,住宿品質尚可,因為同層樓還有3間套房,隔音設備就有點差

放好行李後就步行走到LAWSON買東西,民宿附近生活機能算不錯了,有著韓國街之稱

我對日本的果汁都很感興趣,每次去日本都會買上幾瓶帶回飯店冰在冰箱,想喝就有的喝

 特地買LAWSON 的炸G拍給蝦味先聞香一下~ 哈哈

看我對妳有多好~ ㄎㄎ 吃是我在吃,但肥的人是我

吃完炸G洗好澡也準備入睡了,晚安囉~

歐嗨唷~ 隔天一早約十點才出門

民宿巷內步出外的街景

住6晚沒有一天來這裡吃早餐

因為都趕著搭地鐵,每天都有行程安排,所以也就沒有閒情逸致在這用早餐

LAWSON買早餐最便利了

我住的地方附近真的什麼都有,餓不著啦~

來到日本玩也對他們的日常生活很感興趣

就沒有認識的日本朋友,不然真想看他們的家庭生活都是煮些什麼來吃

每天出門經過都想買點水果來吃

但又懶的走回去放回民宿,待在東京每天都很晚回民宿店都關了,不然有看到草莓很想買來吃呢

等等要搭地鐵了,就在路邊解決吃我的早餐

住的地方最近的地鐵就是【東新宿站】

有二條路線可搭乘那就是《副都心線》和《大江戶線》

東京地鐵共有13條路線,要去的景點有的路線可是要轉來轉去的才可以到達唷

你們自己來體驗就知道了~ 哈哈

 

每天出門必帶的就是東京的地鐵圖,少了它不行呀,會迷路~ 哈

東京地鐵13條路線皆以不同顏色區分,方便辨別

地鐵的路線圖你們看的懂嗎?不同路線交叉點就是代表這一站是轉乘站喔

連韓國來的歐巴( 這4位小聲說沒有很帥 ) 哈~也是地鐵圖不離手呀,外國觀光客一定會用上的

準備搭紅色的丸之內線前往四谷站再轉搭地鐵南北線前往東大前站,我要去東京大學看銀杏

我來到了東大前站囉~ 

幸好有手扶梯可搭,每天走的路已經夠多了,用爬的可是嚇到吃手手呀~ 哈哈

東大前駅走出來往左邊就是走往東京大學的方向

東大校門,我也來偽東大學生一下好了 XD

內心OS.有這麼老的學生嗎?我心還年輕好不好~ OK?哈

走進東大校園,眼前的景色真的美到不要不要的~

我的東京銀杏之旅就在2017年11月實現囉

真的好美喔~ 美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這個角度拍過去很有意境,你們覺得呢?

好羨慕日本人

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可看,尤其是櫻花和銀杏了~

 

騎著單車在這麼美的銀杏樹下,好愜意呀

來去東大學生餐廳用午餐

午餐就是你了

簡單的料理,也可以飽足一餐,還不錯吃

看一下有沒有帥ㄍ可看~ 哈

東大另一區銀杏樹更有看頭唷~

走在這銀杏大道上,真的再浪漫不過了,即使是一個人也可以很享受這浪漫的氛圍

這顆銀杏樹超級無敵大顆的~也超美的

身高號稱160而已,謝謝路人甲把我拍成170~ 哈哈

這6隻可愛的小狗狗,要它們同時看著鏡頭主人得花點時間應付它們~ 哈

好幸福的狗狗唷,看著它們嘴角都上揚起來了,卡娃伊

 

離開了東大,看見刮刮樂就買個2張試試手氣

哈~ 走到哪刮到哪~小中200日元,當然是繼續凹下去囉

旅行東京第二天,行程就是賞銀杏之旅啦,離開東大續往神宮外苑報到

來到神宮外苑

可以看見街道二旁高大銀杏樹聳立著,有些銀杏樹已經開始枯掉了,但一眼望過去還是很美唷

 

哈~ 入鏡一下,才不虛此行呀

平常日都這麼多人了,假日的人潮還得了

美麗的景色就是要細細品味呀,會讓人流連忘返不想離開呀

在神宮外苑附近有個活動,來去瞧瞧

 

場內活動就是來自日本各地的美食集於一起,跟台灣的夜市還蠻相像的

這個畫面看起來還蠻有趣的,日本的文化我們也入境隨俗體驗一下

露天用餐到了晚上會冷耶,主辦單位也貼心準備暖爐

在神宮外苑下午3點左右來到,一待就是待到晚上了,一天看二種景色~ 讚啦

白天.夜晚景色皆不同,我比較喜歡白天的氛圍 

 

想看神宮外苑銀杏大道的朋友

坐地鐵到青山一丁目駅下車,步行6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賞銀杏的地方

我回到了新宿站了,要去哪呢?

步出車站外,看到刮刮樂再買一下~ 哈哈

走在新宿街頭,街道上瀰漫著濃厚的聖誕氣息

而我是要來找隔天報名參加跟團一日遊的集合地方啦 《VIP 4F》

避免隔天找不到,那就麻煩了,所以先來探勘~ 哈

找到了,確定是這裡我就放心了,隔天可是一早08:10分就要集合呢

接著我要去哪呢?今晚要是吃不到HARBS水果蛋糕會睡不著呀~ 哈哈

HARBS 在新宿車站的 LUMINE EST 百貨B2F有設櫃

新宿街頭愈晚愈熱鬧

經過了這裡,覺得巷內好有味道唷~ 進去瞧瞧

裡面幾乎都是燒烤店唷~ 看的我都流口水了

 

今晚的晚餐就是這一味了~ 

串燒配上梅酒,人間美味呀,來日本就是要這樣吃

哈~ 讓我找到了

我念念不忘的水果蛋糕呀~ 好吃到不要不要的

蛋糕漲價了,記得離最近吃到HERBS 水果蛋糕是去年8月名古屋行,那時一份好像是780日元吧

買到了水果蛋糕心滿意足離開,準備搭地鐵回民宿

猴~ 妳在偷拍帥ㄍ,我也是耶~ 哈哈

那個吸塵器服務人員真是高大又帥氣,不誇張,會讓人想多看幾眼

回到民宿洗好澡休息,今晚的消夜就是它了~

想念的味道,吃完它滿足了,可以睡覺了~~ 哈

 

【東京自由行】一個人旅行7天6夜 ~ VELTRA《 富士山五合目+河口湖+忍野八海 》跟團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