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66.JPG

 

旅行日期 2017年 11/28~ 12/4

東京自由行來到了第二天

這一天天還沒完全亮我就出門了,要做什麼呢?

這天我報名參加跟團一日遊,要前往富士山五合目及河口湖

集合時間是早上08:10左右

搭著地鐵來到了新宿站,集合地點在這附近

因為提早出發離集合時間還有1小時,我就進星巴克點杯咖啡坐下來等待

一邊喝著咖還有帥哥可以看不錯~ 哈哈

點了一杯最愛的焦糖瑪奇朵品嚐

哈哈~ 在超商買的早餐飯糰

在星巴克吃完早餐後,我就來到集合的地點等待,等導遊帶隊出發

我覺得旅行日本可以參加當地的一日遊行程,有些地方要自行前往交通比較不便

有巴士可坐又有會說中文的導遊介紹當地的風情,我個人覺得不錯

這次參加VELTRA一日遊行程,團員有來自香台灣.大陸.香港

這位就是我們的導遊

來自大陸東北,在日本生活20年有囉~記得沒錯是這樣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好像沒有介紹自己的名字,人不錯服務很好

要前往富士山五合目前

中途我們先在休息站休息,重點是讓我們下車上廁所啦~哈哈

日本的休息站和台灣差不多一樣,可以吃吃喝喝

哈~我是上了車聽導遊跟我們介紹五合目的由來

我才知道我等等要上富士山耶

富士山的高度最高為十合目,五合目是富士山的中間高度,在五合目打造成觀光景點讓遊客休憩

富士山下雪了,我想它終年都是這個景象吧 (它的山頂)?

這時的高度約三合目吧,聽導遊說我們運氣很好呢,前一天還封山巴士不行上山,因為有下雪的關係

下車了~好冷呀 ! 完全沒想到會看到雪白一片

雖不是第一次看到雪,但仍對雪有憧景的,很美

導遊先帶我們到室內區喝杯熱茶,集合時間知道後自行解散大家拍照去啦

 

 

我身後就是富士山耶

就算風大吹得自己像蕭婆一樣,還是要為自己拍照留念一下~ 嘻

路面積雪結冰溼滑,一個不小心可是會摔倒

找路人甲幫我拍照,這一定要的,我在富士山前留下旅行足跡

你們看到的是雲海唷~

再冷都要拍照,因為美景當前

在外面拍完照後,

趕緊來去看有沒有什麼紀念品可買,因我們在五合目停留時間只有40分鐘

哈哈~ 我當然有小買一下囉

在富士山五合目這裡有一個郵局唷

這一個郵局是富士山的世界文化遺產?是這個意思嗎?我也不太懂 XD

在富士山五合目短暫停留,接著我們來到富士山下的河口湖用午餐

當天中午來到時天氣陰陰的,無法遠挑富土山,有點可惜,當天富士山躲起來了 XD

我們的午餐

這是自費的沒包含在跟團裡,導遊跟餐廳接恰幫我們訂位

別小看這個鍋物喔,來河口湖是必吃的一道美食

河口湖著名麵食【不動 ほうとう】我點的湯頭是蕃茄口味的,特色在於麵條好吃

離開了河口湖,接著我們來到行程安排中的忍野八海走走

 

跟我認識一下忍野八海

忍野八海是位於山梨縣忍野村的湧泉群

富士山融化的雪水經過80年的過濾,成為了如今這8處湧出的

為國家指定天然記念物名水百選新富岳百景之一

包括了出口池、御釜池、底抜池、銚子池、湧池、濁池、鏡池、菖蒲池

富士山發生延曆噴發,宇津湖分為山中湖與忍野湖。後來忍野湖干竭,變為盆地,但湧水口澤變為泉水

即今日的忍野八海

天氣好時也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

聽導遊說這裡的農地都是用有機灌溉,不噴灑任何農藥的

前面這些都是我們的團員,共21位

古色古香的地方,有別於繁鬧的城市,也讓我們見識日本不同樣的面貌

 

你們看到的就是湧池,池裡的水超清澈的

魚兒魚兒水中遊,在這麼清澈的池裡生活著,想必這些魚兒身體超健康的 XD

導遊跟我們說走進忍野八海遺失的一定不會是護照,而是你的手機,真的有人手機躺在深池裡了

這個水池超深的,要拿手機拍照請小心嘿,可別掉下去會欲哭無淚的

冷呼呼的天氣當然還是要品嘗一下當地的冰品~

這個草餅導遊有推薦不想錯過

我也買一個來吃,個人是覺得還好沒有很合我的胃,裡面包的餡是紅豆

也買了一瓶梅酒帶回台灣~

一日遊最後一個行程,導遊帶我們來outlet逛逛~ 

哇~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到富士山耶

一日遊行程結束,我們在東京銀座下車,有錢人逛的地方 XD

這一間UNIQLO超級醒目的,很難不去注意到它

地鐵轉阿轉

每天最放鬆就是這個時刻了,因為電車上不擁擠,回民宿這條地鐵路線搭的人不多

我在OUTLET買的戰利品,買了一雙愛迪達的鞋子及外套及一件短T

回民宿前先吃晚餐再說~

日本的米飯真的很好吃呢~

回到飯店洗好澡休息

拿著在富士山五合目買的明信片來拍照,這一晚我當然是沒有體力寫~ XD 

晚安

 

待續~
【東京自由行】一個人旅行7天6夜 《小江戶川越一日遊》夜賞東京鐵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