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國家:奧地利.捷克 旅行日期:2014.11/24 至2014.12/3 離開城堡區的聖維特大教堂、黃金巷,接著導遊要帶我們去小區廣場逛逛 你們看 捷克的石板路工程真的很浩大 一塊一塊的石頭去鋪路的耶,這過程是要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去完成 不簡單呀 捷克甜甜圈 有一天導遊有請我們吃,吃了會讓人念念不忘...好吃喔! 我在舊城廣場看到有在賣,立即買了一個來吃好滿足唷 捷克甜甜圈製作的方式是把麵團揉成長條狀,然後捲在鐵管上(傳統做法是用木棍) 再放到爐子上烤,烤的時候要不斷翻轉,肉桂香味ㄆㄤㄆㄤㄆㄤ 有機會去捷克玩的朋友記得買來吃看看喔,好呷好呷 我們來到了小城區 在寬廣的人行步道區內,瀏覽古色古香的建築 走在歐洲街頭真的很不一樣,歐洲建築真的很美 好拉風的車唷 看似是租出車 可載遊客在小城區趴趴造,花點錢坐上拉風車你將會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唷 我身處在查理大橋 連接老城區的查理大橋是東歐現存最古老的石橋橋兩端有哥德式橋 兩側欄杆上有以宗教故事為題的15座聖像,是連結舊城區和布拉格城堡區的唯一橋樑 街頭藝術畫家 這個景點是聖尼古拉教堂 也是我們在小區廣場自由活動集合的地方 我們來到了舊城廣場 前方的廣場東側建築太美了 有哥德式的泰恩教堂(俗稱魔鬼教堂,黑色牆面) 舊市政廳整點報時的天文鐘,我們有上最頂樓觀看布拉格全景唷 舊城廣場地標怎可能錯過了,當然要入鏡一下 站在天文鐘塔最高處,遠眺望布拉格百塔之城盡收眼底,當下很感動 這一天晚上我迷失在十字路口 當晚人潮湧進舊城廣場,就在十字路口聽不到導遊的聲音驚嚇跟丟了 幸好我還有二位團員陪我在舊城狂奔狂找以跑百米的速度,跑到我肚子都痛了起來 泰恩教堂 是捷克首都布拉格老城區的代表建築,自14世紀起就是該區的主要教堂 教堂的鐘樓高達80米,塔頂是四個小尖頂蓋這建築的人太厲害了 這一天舊城廣場晚上要聖誕點燈,傍晚人潮就一直湧進了 舊城廣場上街頭藝人表演著 假的真的 傻傻分不清 在舊城廣場我們有2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 我就一個人在廣場上走逛拍照遇到了4位捷克妹妹, 她們請我幫她們拍照我也用我的手機幫她們拍,我的手機拍的畫質比較好她們很喜歡 留了e-mail給我叫我寄照片給她們,結果我把存在手機裡的記事本檔案給刪了啦 這照片就成了寄不出去的照片了,我真是個大笨蛋,她們應該期待著我寄照片給她們 想乘坐著馬車遊逛舊城廣場嗎?花錢就是大爺嚕....哈哈 舊城廣場 當晚是聖誕點燈整個夜晚捷克人都出來走動了,人潮超恐佈的第一次身邊圍繞這麼多歪國人 挖ㄟ驚哩...一整個沒安全感~~~呵呵 歐洲人過聖誕超有FU的耶 呵呵 我的鏡頭下怎麼都沒有出現帥哥呀 愈夜愈美麗的不夜城 夜晚的天文鐘塔好美 這一晚是我待在歐洲的最後倒數二晚 我把買的戰利品集合一下,這些都是來捷克玩必買之物喔!! 巧克力.花茶.發泡錠.水晶挫刀.Botanicus 菠丹妮.溫泉餅 待續歐洲遊記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