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47.JPG

 

旅行日期 2017年 9/26~9/30

九州旅行來到了第4天囉

這天一早老天爺送我一個晴朗的天空

遊玩日本如果有一台卡打車可以騎,那該有多好~ 哈

來到了博多地下車站囉~ 

博多一番街有很多的日式料理,不怕沒東西可吃

持北九州JR PASS 也可以用在小倉,買這張三日劵一定要好好利用才行

哈哈~ 日本的電車分太多種類了,真的是傻傻分不清呀

搭著特急列車前往小倉囉

葡萄口味的~ 看起來就好好喝

搭特急列車到小倉不出站

轉搭前往門司港的電車才能到門司港喔,那時我是跟站務員確認一下才敢跳上車

在電車上囉~

天真的以為門司港到了~結果下錯站了

千萬不要看到【門司】二個字就下車嘿,這裡不是門司港呀

此時真的不知道自己下錯站了

哪裡有海的味道就往哪裡走~ XD

走到這裡只覺得這裡一點也不熱鬧呀,跟我做的功課是不同地方

不過這紅磚建築拍起照來還蠻美 der

發現下錯站,準備搭下一班電車前往門司港

狼客呀~ 記得嘿

電車上顯示門司港三個字才是你要去的地方唷

我在網路上谷哥也有人跟我一樣下錯站 ~哈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做這樣的事

 

這才是門司港~這才是門司港~這才是門司港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很有味道的車站

幸福之泉 /敲鐘許你一個幸福的未來

兩層木造文藝復興風格車站,已被日本政府列為重要的文化遺產

我當天來車站在整修所以看不到車站的風貌,有點可惜

接著步行到碼頭走走看看,還在找尋門司港熱鬧的點在哪?

哈哈~ 看著很多人準備搭船到對面

感覺熱鬧的地方好像在那,一分鐘決定買好船票就這樣跳上船了

前方看到的就是關門海峽

「關門海峽」如其名為「下關」與「門司港」的合稱,也是相當著名的拍攝景點唷

我來到了下關市的唐戶碼頭了,這是來往唐戶←→門司港的連絡船時刻表

碼頭旁也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便利性十足

 

也可以搭直升機遨遊欣賞關門海峽景色,看起來很不錯耶

猴子表演超可愛的,大家都在看我表演耶~ 人家害羞啦

【斯勾伊】日文說法是好棒.厲害的意思

來去唐戶市場逛逛

走進市場裡好熱鬧唷,大家都在挑什麼呀?來去瞧瞧

唐戶市場裡有新鮮海味食材、握壽司、丼飯等可選擇

眼睛發亮了~ 愛吃壽司的我

新鮮的生魚片料理~ 喔伊細

哇~原來大家都來這邊郊遊呀

在唐戶市場外有個迷人的海景陪你度過一個悠閒的時光

我也跟著日本人一樣拿著買來的生鮮料理,就坐在港口的步道旁享用美味的壽司

配上一罐水果酒真是旅行中的一大享受

存在的幸福感~

 一個人旅行可以很快樂的享受這不疾不徐的悠閒時光

 

 

 

有來唐戶市場的朋友們記得將買好的生鮮料理帶出去外面坐著吃,超悠閒的

呵呵~ 冬天就不建議啦,應該會冷到爆

這裡也有一個小小的遊樂園可以玩,有帶小朋友的可以去玩樂一下

回到碼頭準備搭船回門司港了

來回船票一張400日元很便宜呀~

 

在日本旅行搭船出海都體驗過了~ 我的眼睛很富有

很快的不到十分鐘船已經開回門司港的碼頭

有一群戶外教學的日本小朋友準備搭船到對面的下關,深深覺得日本小學生戴上帽子都好可愛喔

台灣的小學生現在好像沒有厚?

要離開門司港囉,準備坐回去小倉逛逛~

來到了小倉車站囉~

小倉車站外也有電車可搭,坐去哪裡沒搭過所以不知道~

我選擇步行看著路面指標

哪裡熱鬧就往哪裡走,這就是一個人旅行的好處,沒人管東管西的~ 哈

來到小倉遊玩小倉城及旦過市場是著名景點

我對旦過市場比較有興趣~

 

哈~ 看到這透明水的奶茶

我竟然有個想法就是買個幾罐提回博多,我想我發瘋了才會這麼做

先來去逛旦過市場回來時再買~ XD

很想買來吃,但又不想手提一堆回博多累死自己

來吃章魚燒吧~ 

一個人吃5顆說真的有點多,因為很大顆

旦過市場就是像台灣菜市場一樣,很多婆婆媽媽會來這採買生鮮食材

我真的瘋了

就這樣提了8罐透明奶茶水從小倉搭著電車回博多提回飯店

回到了博多車站,一心想去買來喝,那就是春水堂的珍奶

人在異地這杯珍奶喝起來特別的好喝~ 因為它來自台灣

人家的手好酸呀~ 

下回不做這蠢事了,真佩服自己哪來的力氣呀! ! 哈~ 我想是朋友給我的力量吧

因為這8瓶水我要帶回台灣送給朋友

肚子好餓,決定晚餐就是它了

口水都流出來了

喔伊細呀~ 美味

回飯店的路上~

這一晚是我待在福岡的最後一晚

回到飯店趕快洗好澡整理行李後,就是寫明信片給朋友啦

一個人旅行的心情故事

想和你們分享我旅行走過的足跡~因你們而美好

隔天一早就要搭早機回台灣囉,也將寫好的明信片投入在機場的郵筒囉

搭著機場巴士前往國際線機場

愕~ 行李超重了,一定是那8瓶水的重量

辦理好出境手續後,就悠哉的在機場喝星巴客

要載我回台灣的小虎剛抵達福岡機場

哈~ 上機囉!! 跟小花(華航)say hi 

飛回台灣囉~ 

最美麗的寶島《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