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 看見手機有一則簡訊 哇~~是伊娜傳給我的簡訊ㄝ 看了一下簡訊內容,哈~~英文簡單還看的懂啦! 我有沒有看錯呀~~ 簡訊內容: Privet my dear 【jalin】→ 嘉玲 我的名字! I to arrive in Taipei at 21.15,13january! you to meet?? 什麼?伊娜要來台灣呀~~~~~此時的我超興奮!! 是過境還是來台灣呀? 希望是來台灣工作啦! 而不是過境呀~~~ 因為我英文不好 < <<何止不好>>> 就算打電話給伊娜電話中我應該會一直笑吧~~ hello ~ I miss you 然後就...開始結巴囉! 腦中在想英文單字要怎麼說一直ㄟ來ㄟ去的~~~ 看完簡訊後 我就馬上打給Anne 跟她說伊娜要來台灣的事,Anne聽了也很開心 因為我Anne她英文很好,所以當然是找她跟伊娜連絡囉!! 為什麼我會這麼開心呢? 來聽我說故事囉~~~ 伊娜她是一個表演工作者,那時在月眉專職於小丑表演 和她認識於月眉育樂世界,2001年她就來台灣的月眉探索樂園工作了 而我那時 也在月眉樂園餐飲部工作,就這樣認識了伊娜~~ 那時伊娜在月眉超有人氣滴~~ 遊客喜歡她的表演,而我們月眉員工好多人也喜歡她 哈哈~~ 公司的花車遊行我也有參與演出 以前的我怎麼這麼呆呀~~ 我還曾跟伊娜出去逛街吃飯~~~ 呵呵~~就跟她變成好朋友囉!! 伊娜好像是2003年回俄羅斯吧~~ 當時是因和表演處的理念不同~~ 最後伊娜灰心之下 決定放棄在台灣的工作要回俄羅斯 伊娜要回去 我很捨不得也很難過~~ 那時我和同事Anne 還陪同伊娜坐統聯到桃園機場送機 其中一隻可愛的咖啡色小熊是我送給伊娜的~~ Anne剝橘子給伊娜吃 哈哈~~那時的我很呆吧!真不想放上來呀~~~ 原本以為這輩子要和伊娜 再見一面應該是不可能了啦! 因為我不可能去俄羅斯呀~~ 六年後的今天 我是不是在做夢呀? 不敢相信! 有機會可以跟伊娜見上一面~~~!! 感覺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管怎樣 希望可以跟伊娜見一面~~~!! 機會錯過了 不知何年才會再重逢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