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要出發來去冰天雪地的韓國玩啦 1/11~1/15 人在韓國呦! 這張照片 是二年前去韓國玩時所拍的 這次旅行 打破自己的記錄,去年12月才剛從香港玩回來 隔不到一個月我又要飛出去了! 以前 給自己一個目標,一年有出國玩一次就要偷笑了 沒想到 這次竟如此之快,oh my god 為什麼 會想再去韓國呢? 想看下雪是吸引我最大的主因,這次去是第三次了 二年前去 只看到積雪,沒看到下雪 真是給它ooxx 希望這次 我能有好運氣,能遇上下雪! 有夢最美!!! 我要去追尋它。。Korea。。我來啦 這照片 是在2005年第一次去韓國玩拍的! 這張是 2009年1月初去的,同樣的場景,不同的氣候 我的青春不留白 再看不到 我要存錢去北海道看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