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我的韓國哈密瓜冰棒沒得吃了啦~ 自後幾天前 知道韓國哈密瓜冰棒在台灣的7-11和全家有在賣 不到一個星期我己經吃了五支 前天同事 有在我的網誌留言給我說, 他跑了五家7-11都買不到韓國哈密瓜冰棒 哈哈 在公司的7-11是我介紹他吃 他也愛上了韓國哈密瓜冰棒,想說休假要去買結果都買不到 我心想說 有這麼誇張嗎?跑了五家7-11都買不到..怎麼可能? 剛好7-11 冰品特價二件77折,到這個月底.. 這麼便宜的優惠 當然要買多一點呀!而我就跟7-11預訂了30支韓國哈密瓜冰棒 貨到通知我,本來想訂個50支,但怕店員會嚇到..呵呵 結果今天 接到7-11的電話時~ 聽到差點沒暈倒,聽7-11老闆說:廠商那暫停售韓國哈密瓜冰棒 電話中 我也聽不太清楚 是因賣的太好而缺貨嗎?還是不代理了呀~~ 千萬不要呀.. 寧可缺貨..也不要不進口代理韓國哈密瓜冰棒! 這樣 我就吃不到了...>"< 想吃只能去韓國才吃的到! 心想說 韓國哈密瓜冰棒如果不鋪貨於各大7-11~ 我想7-11 應該還有沒賣完的韓國哈密瓜冰棒... 準備下班回到大甲,去各家7-11我要把哈密瓜冰棒全部買回家 今天也和同事打了賭 我就不信我買不到哈密瓜冰棒, 同事 賭我一支都買不到 我跟同事賭說,至少也可以買到一支回家吃~哈 我們的賭注是, 輸的人要請契茶小鋪現調飲料任選一杯 於是 今晚下班回到大甲 跑了五家7-11和一家全家...竟竟竟...連一支都沒有! 呵呵 我想說 店員會不會覺得我很怪 進去不到一分鐘又倆手空空走出來, 我自己 都覺得不好意思,跑到第三家時買了一罐養樂多! 沒有在空手出來了唷~~ 哈哈 真傷心呀~ 吃不到韓國哈密瓜冰棒,又輸了一杯飲料...真是每賭必輸呀~! 我要吃 韓國哈密瓜冰棒啦~~! 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