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這家 Lily Pasta是在部落客山雲與藍天分享得知的 於是在前幾天打電話訂位 等待 其他人到來時,和小銘研就手機軟體 這張 是小銘的傑作,用他的I-phone4幫我拍的 為什麼叫豬董? 平時小銘打電話給我或接起 第一句 一定會說【豬董】一一" 呵呵 要是真的是豬董也不賴 Lily Pasta 我的餐點 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湯和麵包 麵包上層的醬好吃...很對味! 這二位 都還沒睡飽就來聚餐了! 上夜班及大夜 今天 聚餐的主題是【歡送會】 咦 怎麼會出現這飲品呢? 是小銘 托秋慧去大陸玩時買回來的 原來 王老吉就是長這樣...哈哈 聽說 王老吉在大陸是很夯的飲品 喝起來就是青草茶 還不錯喝啦! 這是 秋慧和家妤第二次見面 特地帶了去大陸玩買回來的紀念品送家妤 貼心的家妤 也送了讓人覺得窩心的小禮物給小銘 一張悠遊卡及一張無價的卡片 哈哈 還附上個人照,想念大頭妤拿這張看就對了 對 是好姐妹沒錯【小銘心想不能好哥兒們嗎?】 哈哈 因為我也要入鏡,所以叫他們分開點! 因為 Lily Pasta不能攜帶外食 所以呀 秋慧在網路上團購帶來的甜點,不能在店內吃 呵呵 於是來去對面的公園老人亭 享用甜點 只差沒泡壺老人茶 XD 謝謝 秋慧帶來甜點和我們分享 我現在才知道 用我的手機自拍,就是一個掌鏡,另一個按拍! 學到了!! ************* 小銘 去台北打拚加油呀!! 豬姐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