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收到潔可琳 寄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開心呀! 掛號信件 昨天從台北寄出,今天就送到了 這份禮物 是潔可琳上個月在日本買滴... 她在東京短暫遊學一個月學日文, 送給我的禮物 很卡娃伊...零錢包真的很可愛! 我喜歡 現在 我把它吊在我房間裡.. 看到它就會想到是潔可琳送我滴...嘻! 因為 看不懂日文是什麼意思? 剛剛在msn 請同事秋慧幫我翻譯一下 意思是說: 從架子上掉下來的麻糬→白話翻起來是這個意思 但也可以說是帶來好運的意思→日本的俚語 因為它的圖案是 KITTY被麻糬打中後說LUCKY~ 哈 謝謝潔可琳 禮物我很喜歡... ^__^ 現在的妳 每天忙碌於工作,真的要找時間好好休息啦! 加油~~~ 等妳有空 要來台中玩唷...我在帶妳去吃【無老】~~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