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遊Part2 旅行日期:2013.8/6~8/9 行程:2DAY 離島望安 → 馬公市區吃吃喝喝推薦 澎湖遊記來到Part2 待在澎湖的第二天我安排了離島遊,離開了七美島約航行30分鐘左右來到了望安島啦 來到望安 兔寶寶歡迎您到望安遊玩唷 踏上望安 感覺好像沒有七美那麼的熱鬧 七美有全家便利商店,而望安只有雜貨店 爆米花球好特別喔,可惜我沒買 平安龜棒棒糖,吃了會平安唷 在望安島上的碼頭處,要租機車都很方便 電動機車,外型很趴呢 望安郵局 以地圖來說 望安看似不大景點好像也沒有七美來的多,好口惜沒繞望安島一圈 向左向右 我選擇先向左,在望安我只到網垵口沙灘 就沒再騎上去了,可惜沒有到花宅聚落走走((搥打自己))哈 來到了網垵口沙灘 網垵口是一個弧形的海灣,早期漁民牽罟的沙灘因而得名 網垵口潔淨細白的沙灘綿延約一公里,目前這也是綠蠵龜產卵棲地保護區 美麗的沙灘需要你我去愛護唷! 彷彿 來到了國外的峇里島.關島.馬爾地夫似的 哈哈,其實這三個國家我也沒到過,只知道是很美的海島 真的是人間仙境呀 好羨慕住在這裡的居民唷 一早醒來就可以望著網垵口沙灘是多麼幸福的事 網垵口沙灘超級無敵美的 來到時正是日正當中超酷熱的,但澆息不了我的熱血之心再熱也要拍上一張 真的真的很熱呀,但快把我給烤熟了! 這時已經不是五分或七分熟了,是全熟....哈哈哈 看到這麼美的沙灘 我好想從早到晚待在這,感受這美麗沙灘海湛藍的美 清晨或太陽下山了最適合來網垵口玩水了,中午真的太熱了 再見了望安 我愛這片沙灘,留下了我的美好旅行足跡 第二天的行程 離島遊回到馬公港市區約下午15:30,就在市區悠閒享受我的美食之旅啦 來到了澎湖 除了玩就是吃吃喝喝,網路上分享的澎湖美食我一樣也沒放過 來看看吧.. 玉冠嫩仙草 真的很特別,不錯吃 馬路益燒肉 營業時間 燒肉及醃鹹菜大推唷,超好吃的啦 第三天的早餐 我選擇了益豐豆漿店 它的豆漿好喝 燒餅嘛,美味但沒有到很特別好吃 第4天的早餐 朋友大推的鐘記燒餅,一定要來品嘗一下不然怕來澎湖玩沒吃到會很後悔 吼 無敵爆好吃的啦,來澎湖玩一定要吃唷! 它的燒餅皮好Q好軟唷~ 在澎湖天氣酷熱 來碗家竹的黑砂糖剉冰,真的是透心涼呀 第二天的傍晚 我也去觀音亭賞夕陽,天色漸漸暗彩虹橋上的七色霓紅燈也亮起了 好口惜在澎湖待的3個晚上,沒時間上去走走((搥打自己)) 只能期待下一次★旅行澎湖...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澎湖】一個人趣旅行*四天三夜澎湖遊 ● 好美 part1。 。【澎湖】一個人趣旅行*四天三夜澎湖遊 ● 好美 part3。 。【澎湖】一個人趣旅行*四天三夜澎湖遊 ● 好美 par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