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話說前幾天 阿呆蟲問我16號有沒有休假? 她要和呆寧來台中玩~ 嘿.. 剛好我有休假,臨時約的聚會就在15號晚上行程地點都敲定了 很開心 呆寧和阿呆蟲要來台中玩 一顆心台中幫可以參加也沒幾位... 台中幫成員 就我.玉客.豬肉.小豬仔 呵呵 其他一顆心 在台中工作或唸書的人就小怡還有小不點啦! 聚會太臨時了..下次有機會一定約唷! 想說 呆寧還有阿呆蟲要來台中 一定要帶去特別一點的餐廳用餐呀~ 因為 我覺得無老真的不錯吃 所以再次到無老用餐.... ^^ 哈哈 剛好小銘(小豬仔)也有休假...就約一起出來玩! 昨天 約中午一點左右 我們來到了無老用餐,見到了呆寧還有阿呆蟲...粉開心滴咧! 她們 倆位最辛苦了啦... 呆寧從台北坐車來台中,阿呆蟲從高雄坐車來台中! 呆寧 還送了我一個行車平安的平安符.. 我會把它吊在車上的! 3Q ^0^ 小豬仔.玉客.豬肉 豬肉.阿呆蟲.呆寧 哈哈 團體照是一定要拍的呀 我和阿呆蟲 (((偷偷跟大家說她不太會煮菜))) 哈哈..在無老我看到了! 後面的背景真的很獨特 用完餐 下午還有行程要去天空之城.. 無老真的不行久留ㄚ! 吃飽走人..哈哈 呵呵 金正係嘸呷ㄍ嘸料..要帶『當路』回家啦! 小豬仔提的無老湯鍋底,我要帶回家! 呼...好呷ㄋㄟ 我們 在無老用餐吃的很開心呀~ 嘻 問我下次要不要再來無老... YES 我要我要! 因為真的很不錯吃呀! 值得推薦ㄚ 在還沒去 三義的天空之城 小寧說 有要東西一定要買...聽說是台中的名產之一呀! 就是【愛情獨要】係瞎米東東呀? 台中 也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呀? 呵呵 是胖胖推薦滴啦... 小寧覺得很好吃,又剛好有來台中玩一定要買呀! 【愛情獨要】是巧克力啦~ 它不是毒藥唷..嘻 我是沒買啦... 台中離我那麼近要買很方便呀! 因為我本身不是喜歡吃巧克力的人! 所以就沒買~ 小寧 有開了一罐請我們吃 哇... 真的不錯吃ㄝ... 裡面包著核桃我還以為整顆都是巧克力咧! 【愛情獨要』 真的高貴不貴唷~~ 它的包裝真的很精緻ㄝ,讓人覺得是走高級路線的! 你們看看吧~ 我是叫你們看巧克力的包裝..不是看美女唷! < <<照片中的美女就順便看囉>>>>!哈哈 呵呵.. 送人真的很適合呀! 多了一樣可以送的禮物囉! 想買的東西有買到 我想小寧一定很開心呀.... 走吧 我們開車去【天空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