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我很擔心去天空之城時間會不夠.. 哪知道我...@@ 都什麼時候了竟開過頭了......原本要下三義交流道的說! 因為 要去天空之城是我帶路的... 在車上和小銘邊開邊聊天,等發現時已經來不急了! 就在那一秒間...OH MY GOD 愕 只好開到公館下交流道再折返回來囉~ 趕快打個電話給豬肉那台車...結果那台車的人都在笑我! 呵呵 別笑我啦...我真的不是路癡! 只是不小心開過頭了 離上次 去天空之城玩, 不到一個月,我又造訪天空之城了~~! 想說 天空之城不錯,很適合來踏青散心 且他們都沒來過..所以就再一次來到天空之城! 後面的建築物是不是很漂亮呀! 是一個不錯的取景點~~ ^^ 也想來這的朋友要記得拍唷! 在這草原上 後面就是鯉魚潭水庫..我們在這拍了很多有趣照! 壽星豬肉 一定要K毆他一頓...哈哈..絕不手軟 嘻 也玩起了飛天照 NG版! 人家小豬仔和阿呆蟲都飛起了..我和豬肉在幹嘛呀? 是因為 我們都是豬所以飛不起來嗎?我可不要跟你一樣 呵呵 還蠻成功的飛天照 阿呆蟲才剛要飛起來...哈哈 騎木馬真好玩 我們變的更口愛...哈! 這個豬肉 偷捏我的蝴蝶秀..金正係欠扁 阿呆蟲 突襲玉客..嗯..做的好! 哈 豬肉係阿花唷?? 呵呵 景行廳大男孩還缺一位! 有誰要加入呀~ 這三位 景行廳男孩是怎麼了?? 很隨性滴拍 我很喜歡 和一顆心朋友,這樣悠閒自在滴玩! 開心呀~ 呵呵 走走拍拍,也是要休息一下滴! 來喝個下午茶吧~~~! 入園門票100元 可折抵裡面的消費唷! 人家是景行廳男孩? 那我們呢...美少女好了! 哈哈 ..說的我都不好意思了...讓我客串一下嘛! 接著 我們玩起了五連拍,要想POSE還真難呀! 但很好玩..玩得很開心! 剪刀.石頭.布.一顆心 五連拍 都比到一顆心了..阿呆蟲反應慢半拍! 哈 接著 更好玩的上場了.. 阿呆蟲突然想到可以從下面拍上來 呆寧有帶腳架 所以我們把相機架設好後要來自拍... 要從下面跑上來 要趕在十秒衝上來真的很難咧~! 旁邊又有桌椅..且草地上也溼溼滴..粉拍滑一跤呀! 呵呵 第一次我們都失敗了.. 跑上來時已經來不急了! 看照片就知道了~ 小銘還轉過頭看玉客跑上來了沒,結果十秒一到自拍了!玉客沒入鏡 第二次 三位景行廳男孩都有在最後9.9秒趕到唷! 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了... 真的 會讓人驚聲尖叫ㄝ! 啊~~~~~~~~阿呆蟲也啊的太大聲了吧! 好好笑 我們 笑得很開心呀~真的好好玩! 現在已進入秋天了 天色很快就暗了下來...此時約傍晚六點! 這樣拍 還蠻有FU滴~ 很喜歡 這樣的感覺~^^ 烏雲密佈 看上去還蠻恐佈的厚..那棟餐廳看起來金恐佈呀! 二位美女 該走了唷...呵呵! 跟天空之城說88嚕~ 離開天空之城 我們去豐原廟東吃晚餐...!! 吃好吃的蚵仔煎 喝好喝的金讚鳳梨冰~謝謝玉客請吃晚餐唷~! 愉快的一天Ending~~!! 而阿呆蟲還有呆寧做高鐵回可愛的家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