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下午在貢寮填飽肚子後 我們 就開著車前往九份, 先去民宿check in ,把行李放好 準備來去 逛九份老街 上一次 來九份已經是十多年後的事了 長這麼大 這是第二次來九份,但記憶中對九份還是很印像深刻 就是每個住家 都得先爬階梯才能到的了家 呵呵 每天都在運動呀!! 民宿老闆 推薦我們去吃阿柑姨芋圓 開玩笑 來到九份 當然要細細品嘗上一碗好吃的芋圓 走進 阿柑姨芋圓店, 我們 端著芋圓走進去,選個最佳觀景的位置 哎唷喂,我的肉餅臉 == 吃著芋圓 欣賞著九份山景和海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吃完芋圓 深入走進九份老街去~ GO 回眸一笑 真是美呀~~ 九份老街 古色古香, 幸好 來到九份,都是日本人香港人居多! 不然要是阿六仔也來....就XXOO了 誰不愛錢 我愛鼠ㄌ,財神爺快來眷顧我吧! 如果 你是愛秀敢秀的人,就show 吧!!! 好一個 九份荼坊,側拍過去真是美 哈哈 每天要是叫我爬這些階梯,應該會瘦很快厚 後面 那位小妞在幹嘛呢? 哈哈 自拍當然少不了妳,這樣才完美! 她是anne (安妮) 但不是原住民唷! 這二位 在看什麼呢? 裡面有貓咪 哈哈 這家店的老闆也太好笑了吧~ 看到她的造型 我們腳步停了下來,我跟她說可以拍個一張嗎? 她還擺一個pose讓我拍!! XD 夜晚的 九份老街,它的美無法形容!! 離開九份 我們開車前往基隆.... 去基隆要做什麼? 當然是逛基隆廟口嚕~~~!! 我還是 第一次來基隆廟口呢! 哇 滿滿都是人,不曉得是在地人多還是外地人多呀! 聽Anne說 這家的鼎邊銼很好吃 那就來去吃看看嚕! 麵皮QQ的 還真不錯吃唷! 這位小妞 馬上分享美食到FB 邢記店員 還真愛搶鏡頭呀 走在食字路口 要繼續吃什麼呢? 這家 蠻多人排隊的,賣的是什麼呢? 賣的是營養三明治... 我們 也排隊買了一份來吃 口感上還不錯吃唷! 玩了一整天 也在基隆逛了整條街,是該回民宿的時候了! 來到九份 千萬不要住這家民宿唷, 床單竟然沒換..髒髒的! 我們 跟老闆要被子是想鋪著 老闆說什麼冷氣關小一點就好 哇哩咧 是你的床單都沒換,讓我們睡起來不蘇胡! 身體養養的... 可憐的是 我們還用涼被折半入睡... 金可憐呀! 隔天的早晨 雖民宿很不OK 但還是要開心合影一下! 悅山海民宿 再也不會入住了! 服務真的很差~~~ 床單沒換,誰敢睡呀!! 待續 ●○淡水榕堤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