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睡的好嗎? 呵呵 睡的不好呀..整夜失眠 在床上躺著 還不到早上七點,電話響囉 老人家阿狼 來電約要出去買早餐了 起床梳洗了一下 就和阿狼約07:30在85大廳等 瞎米 不會吧 這位老人家已經在外面遊盪了 愕 步出85大樓 阿~~~~~落雨囉! 下的還蠻大的 呵呵 我就問阿狼說 昨晚睡的好嗎? 他說 他沒什麼睡,小銘和豬肉可睡的真熟呀 不到五分鐘就傳來鼾鼾叫.. 經求證小銘 不是小銘打呼,是豬肉打呼! 哈哈 果然是豬呀! 而我們倆人 就撐著傘去買愛心早餐囉~ 清晨的85附近 我覺得早餐店好難找唷,不多ㄝ 買好 愛心早餐後 就回85民宿了,CALL小銘和豬肉起床 來我們的 維也納愛河房一起來個早餐約會 哎呀 下雨天, 把我們整個行程給打亂ㄌ.. 所以呢 也不急著打包行李離開85 哈哈 就看看電視.上網.拍照打發時間 這個豬肉 你昨晚睡到打呼,看見床又想睡了唷! 小熊說 怎麼在下雨呀? 小銘和小熊 一起望著窗外跟老天爺說,給我晴天啦! 呵呵 一個人的力量不夠,豬肉和阿狼也加入了 哈哈 下雨天的85, 我們 倒是拍照拍的很開心 哇 這張拍照時間點,也太巧了吧 ! 2010.08.10.10 原來 你們倆來電了唷,在一起在一起 XD 這又是哪位呢? 阿狼搞劈腿唷,你要好好對待小銘呀 哈哈 誰的一雙美腿呀? XD 要站上去 望著85大樓外,還真是要有勇氣呀 我不敢 站在太後面,怕伯 有人 有劇高症不敢站上去..俗辣! 哈哈 我的新相機 有魚眼鏡頭,可以拍出像大頭狗一樣 好好玩, 但拍起來也會呆呆的 呵呵 我和格格的自拍 嘻 我和豬小銘 拍完後 也要來做功課了,討論一下接下來的行程 認真的小銘 在研究路線要怎麼走((( 後面那二位在辣涼呀 ))) 當時 因還下雨,我們最後的討論是走室內路線.. 那就是夢時代! 一直待到 早上快11點 也該離開85民宿了, 接下來小插曲發生了........ 待續 高雄奇妙之旅 - 小插曲讓人很不蘇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