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台中 比行程預期提早了1.2小時 呵呵 不過呀.. 我排的行程幾乎都有去 我們 滿載著 愉快的心情準備搭高鐵回台中囉 搭高鐵 真是貴33 用金錢換取時間,也值得啦! 我們五位 有二位還未坐過高鐵 那就是 豬小銘和阿狼 呵呵 有人睡著了 這個是誰 豬肉啦...真是豬! 哈哈 對你 還不錯吧 你的睡相用馬賽克... 一個小時後 我們回台中囉~ 我們 先去投注站買樂透 為什麼 買樂透呢? 那就是 小銘和他學弟太有緣ㄌ 竟在高雄 不期而遇遇了三次 第一天:在西子灣的領世館 第二天:夢時代遊樂園 第二天:我們從火車站搭捷運要到左營站搭高鐵 高雄車站→後驛站→凹子底→巨蛋→生態園區→左營 最不可思議的是 當巨蛋站到了 門一打開,小銘看見他的學弟和女朋友經過 倆人揮手 阿~~~一聲! 門關了 哇 這個時間點會遇見可以說是千萬分一才會發生呀! 哈哈 所以我們五人 就把高雄行有關數字的記錄下來 剛好 公費剩300元,通通拿去買樂透了 不曉得 有沒有中厚?? 後來 請豬肉帶路 帶我去一元的單車店 要買單車嗎? 不是啦... 我已有了NANA了呀 呵呵 因為格格送我的自行車衣 是請一元弟 在他們的店挑選的 我想說 來試穿看看,穿不下還可以換 原來 送的那件,太貼身ㄌ 整個曲線 都出來了,不能見人呀 後來 我挑選了這件粉色自行車衣 第一次 穿自行車衣還真不習慣呀 呵呵 一直問一元說 有沒有再大一號的 真的 要減肥呀. 要縮小腹ㄋㄟ 最後 就選定這套ㄌ 豬肉 想不想加入單車行列呀 呵呵 認真工作的一元 一元 原本要送我 安全帽當生日禮物 我已經 有OPEN將安全帽了 我知道 一元的單車店,安全帽很貴... 不好意思讓他花這麼多錢! 我就說 有沒有實用一點的東西 送我也可以 一元說 那手套要不要呀.. 呵呵 還蠻想要的...因為我沒有呀! 選 了 一 個 粉 色 手 套 謝 謝 一 元 弟 呀 ! 哈哈 我終於把高雄奇妙之旅寫完了 這 趟 旅 行 玩 得 很 開 心 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