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提著重重的行李,要離開85 我們 租來的機車停在85對面, 咦 我們的機車咧?? 怎麼不見了... 昨晚是停在這裡呀.. 此時 看見地面上 機車 沒停在停車格,被拖掉ㄌ 呵呵 那時心想,是誰呀..運氣還真好 機車 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我們的 對了一下號碼,阿~~~~~~~~~~被拖吊的機車是我們的! 真是XXOO 坐上小黃 趕緊來去認領機車 我們 到了拖吊場,讓人不蘇胡的事發生了 那就是 拖吊場的人員,我覺得辦事效率真的很差 不曉得 是外包給民營了,還是國營的 我們 已請機車店的老闆把行照傳真到公路局了 這位阿桑 (不想稱呼小姐) 的口氣也太差了吧 我們 好里好氣的問,已經請機車店傳真過來 麻煩幫我們查看是否收到 這位阿桑 口氣很差的說:傳真我們都有打開,資料又沒收到 就算再忙 也不應該這樣吧~ 切 只是請妳Check 一下 我又請機車店再傳真一次,這位阿桑口氣還是很差 我脾氣好 都受不了, 馬上跟阿桑說..你的服務態度怎麼這麼差 說話可不可以客氣點.. 心情太受影響ㄚ 呵呵 小銘也加入戰火拍照存證 格格馬上打電話投訴... 若真的是國營單位 我真的覺得該好好檢討了,要去上服務禮儀課了 繳完罰單 一秒鐘也不想待在這,此時我已不計較了 我們 就騎著機車要去火車站 騎到半路 突如其來一陣大雨,馬上停車在85度c躲雨 點杯咖啡 坐下來繼續討論著剛剛在拖吊場的事 呵呵 豬肉倒是很認真吃cake 我就自拍囉 我們的罰單 $825 x 2台 小銘 別哭了,花錢消災 ! ^.^ 當我們 騎回來火車站準備要還機車時 機車店 老闆娘人很好,還說我們怎麼這麼早就還車 原本想說 又怕會下雨,又要提著行李趴趴造很不方便 老闆娘 願意讓我們寄放行李 YA 太好了 我們又可以按照原先的行程走囉 因為 雨停了,慢慢放晴了 我們 先找吃的填飽肚子 來到 一家很特別的店,就這家啦! 很美式的餐廳 呵呵 一樣是吃熱炒 $500元/ 5道菜 公費預算不多,要省一點! ^^" 鏡面裡的我們 呵呵 大頭狗又出現了 吃飽了 往下一個行程出發~ GO 待續 高雄奇妙之旅 - 駁二藝術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