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這次的福壽山賞楓二日遊 第一天要住的地方選在清境的黃慶果園民宿 就在清境農場上面,開車約五分鐘就到了 CHECK IN 就在這一棟 而我們的住的房間叫新後棟觀星房,都是小木屋打造的 黃慶果園民宿網路上的評價很好 而它的觀星房是吸引我入住的主因,晚上抬頭看星星好有FU喔 我住的房型到12月底都客滿唷,明年1.2月都很搶手 觀星房 它的視野也很不錯,往外望過去可以看見藍天白雲 也可以吸取芬多精,種了很多花草樹木 這大床 睡的很舒服,床上附有電毯 夜晚的清境若是在冬天可是很冷的,當天晚上睡時有用電毯一下 跟我睡的同事說怕冷,但半夜我覺得好熱..我又把它關起來了 XD 民宿也提供了自種的水果.茶包及無限網路wiFi 隔壁的鄰居 和我們大約同時間CHECK IN的,感覺這一家行李大包小包的 應該是來台灣自助旅遊的,不然行李箱怎麼這麼大呀 呵呵 介紹完房間後,再來就是介紹民宿的特色 若是入住黃慶果園民宿,想烤肉的朋友可以請民宿代訂或自買 有烤肉的場地及晚上要煮火鍋也行,民宿餐廳都有提供器具可自煮火鍋 黃慶果園民宿 共有4棟分別是前.後棟及新前.後棟 新前後棟意指就是最新蓋的民宿,下面的照片看起來是舊前棟吧 而這棟看起來就是新前棟 民宿前的庭院 黃慶果園民宿 其實也不會大到會讓人迷路,但民宿也貼心設計指引方向 自種的果園 已成熟可摘的甜柿 不管白天或晚上 坐在這應該很不錯,可觀賞美麗的山景 民宿 也有楓樹可賞,看這照片就知道了 ^^ 晚上入住清境 其實沒什麼好逛的,就只有在清境農場下面的星巴克那比較熱鬧 民宿也提供很多影片,可以租借來看不用錢 這是 民宿的餐廳 我要推薦民宿的早餐 給人感覺很溫馨且準備的早餐很澎湃又大方 咖啡豆 和星巴克用一樣的 果汁.牛奶 提供的是林鳳營耶,而豆漿是有機的,就大心耶 當天我有喝豆漿真材實料喔 民宿準備了中西餐 那個水果優格我愛,用的水果是蘋果... 光是早餐 就能感受到民宿的用心,讓住客享受美好的早餐 民宿提供的早餐時段是早上07:00 ~10:00 若有計劃到清境玩住上一晚,黃慶果園民宿值得一住喔! ※ 玲玲貼心小提醒 黃慶果園民宿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7-3號 訂房專線:0928-365950.049-2802678 民宿網址:http://www.homestay.com.tw/room.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