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收藏的物品 而你(妳)的收藏是什麼呢? 我想我收藏最多的就是信件吧 從國小一直到現在 同學.朋友.同事寄給我的信件 我都會收起來放在盒子裡 而我盒子裡的收藏有: 1.耶誕祝福 2.生日祝福 3.來信問候 4.便利貼 昨晚心血來潮 想說來整理一下這些卡片 呵呵~~可能是想到聖誕節快到了吧! 開始期待會不會有人寄聖誕卡給我~~~~ 去年我懶到一張都沒寫ㄝ 呵~~今年再來想一想要寄給誰好了? 但可能很難了吧... 現在大家都改以簡訊祝福X'mas 要以每況愈下來形容嗎? 幾年前還有十幾封可以收 → 去年不到五封 → 那今年呢?有1封就要偷笑了 耶卡和簡訊收到的感覺喜悅是不一樣的ㄋㄟ 打開盒子翻開後 第一個想法就是我有收過這樣東西嗎? 我真的完完全全沒印像了 哇~~ 這是2003年 馨瑩還在馬拉灣打工時送給我的卡片 這張卡片人物是她親手畫製做的唷! 粉讚吧 現在看到又給了我一個很棒的驚喜和感動 因為我完全忘記有這樣東西了 我們先來看看2002年 我在月眉馬拉灣我帶的工讀生 在這一年 我和這群工讀生 相處短短二個月感情最好的一個TEAM 呵~~2003~2005年的工讀生也都很棒啦! 只不過在2002年有歡笑也有感動的淚水最深刻 那時我在休息室有做一個心情留言版 讓這些工讀生有什麼甘苦談都可以貼在留言版上 休息室是工讀生吃飯休息的地方 這些便利貼我可是把它當做寶呀 一直保存到現在...回憶總是快樂的呀 來看看這群調皮搗蛋鬼的心情留言 ●留言版成立囉 ↑ 我們的店叫做『瑪菲屋』不是賣毒品瑪非唷! 我們賣的是漢堡.炸雞.pizza速食等等! 這位工讀生嚴重被操到喊累 ●2002年的暑假馬拉灣最風光的時期假日都湧進1.2萬人 中午忙時根本連吃便當的時間都沒有..那時真的很心疼這些工讀生 上圖↓:沒屬名是誰寫的我也不知道 下圖↓:這張字跡很像馨瑩寫的 呵呵 上圖↓:這位工讀生做錯什麼事我也忘了! 是排班表休假的問題嗎? 下圖↓:G卡是餐車指的是工作站的站點,因為工讀生每天站點都會輪流呀! 哈哈~~這張就好玩了 昨晚看時我還看不懂畫什麼鬼東西呀? 上圖:畫一個小女生寫著G,就是她的站點被排在G餐車 這個圖的意境有二種:1.她很冷 2. G餐車生意冷清清 下圖:這張更妙了 寫了好多的LLLLLLLLLLL 『噢! L的惡夢..怕怕』 L就是lobby 的意思 我們的L站點就是清潔外場收拾補貨等等! 外場的餐盤收回來堆積如山..可以想像這個站點被排到會很累唷! 上圖:這位工讀生在悶什麼呀?雖然悶但還是為大家加油打氣 下圖:祝瑪菲生意興隆ㄚ,公司請對人了! 呵呵 ●笑話篇...娛樂大家 有冷到嗎?哈哈哈~~還蠻冷的 ●這張便利貼↓是我們餐飲部的主管留言給這些工讀生的 真沒禮貌~~~要把我送給大家當傭人! ★親愛的家妤這張是妳寫的唷! 還記得嗎? 看字跡我就知道是你寫的啦~~~~ 呵~~這張也是 妳的離別感言呀! 等妳看到這篇應該勾起了很多的回憶 哈~~微怡的離別感言! 當時都要謝謝微怡的幫忙唷! 暑假回來打工讓妳當小組長,也要扮演黑臉幫我管這些工讀生! 沒有妳...我的頭會很大! 謝謝呀~~~ ^_______^ 工讀生寫給我的離別情書 2002年自己親手做的通訊錄送給大家每人一份!! 還護貝的唷 這一張是2003年 瑪菲屋的通訊錄一樣也是每人一份! 呵~~但這張就不是我做的! 美工不行呀~~我請馨瑩製做的! 我的大頭見笑啦~~~~呵呵 二張加起來工讀生就有50位囉~~ 新面孔居多應該有40位都是不同人,另外10位就是隔年又回來打工的! 呵~~會不會就只有我一個人將通訊錄收藏至今呀 但這都不打緊啦~~~~當下的快樂回憶是最重要的! 對吧 人生中的過客就是這樣呀~~~~ ^___^ 開心的是...還有幾位到現在都還有連絡唷! 接下來看的是我收藏的生日卡片 阿呆家妤送給我的生日祝福...我把它吊在房間裡 ●2005年工讀生送給我的生日卡片 數不清的工讀生祝福 嘻~~秀一下 家妤.豬小銘.秀娟對我的祝福!!這三人有空都會來看我的網誌 ●TO:臭乃呆是小銘寫的 ●To:辣G翅是秀娟寫的 呵呵~~想知道『辣居次』的由來嗎? 這是2004年的過年在探索樂園的D街漢堡店鬧出的笑話 因為是過年 樂園的人潮爆多的當天的遊客2.3萬人 呵~~剛好小銘和秀娟站的餐車是賣辣G翅 他們倆一早就在忙備貨了...當天辣G翅狂賣呀 我就幫他們備貨 然而就很忙著對著他們倆說『辣G次』好了 當場三人笑.....笑....笑翻天! 辣雞翅→我說成『辣G次』 嘻~~這是家妤送上的生日祝福 呵~~這是玲慧親手做的生日卡片 嘻~~這是一顆心阿呆蟲親手做的耶卡 嘻~~~這是一顆心小癡寄給我的耶卡唷! 連續4年都有寄給我唷~~~今年會不會有呢? 哈哈 再來這張是一顆心的漂漂在日本寄給我的明信片 盒子裡的收藏 卡片信件好多唷~~~ 要花點時間來分類整理一下! 順便回憶過往時光囉 整理好再po上來給大家看~~~~~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