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這一天 一大早約八點左右 從清境的民宿出發,要前往目的地福壽山農場賞楓 在出發之前 我已經有先Google地圖了,清境→合歡山約50分路程.合歡山→福壽山農場約2.5小時 心裡已經有個底(((好遠的山路呀)))又告訴自己為了美景這一路的辛苦是值得的 一直在催眠自己...呵呵 出發囉 我只要專心看風景就好,同事說她要開我的車 ^^ 從清境出發不久後,沿著台14甲線進入了合歡山公路 沿途的美景美的不像話,我深深被吸引住了 真的 看到這美景,我的心雀躍不已 當天的天空非常的藍,相機隨便拍都美 ^^ 我們 在合歡山的昆陽休息站海拔3070M 短暫停留快速拍照 其實我很想放慢腳步在這拍照,但礙於還要趕路所以就快速的拍 昆陽休息站 有洗手間可上唷,還蠻乾淨的 我的愛車小T也要入鏡一下 為什麼太魯閣的扛棒會在這呢? 長這麼大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合歡山耶,今年又有不一樣的突破..開心 人生就是要這樣過,生活一成不變多無趣 嘻嘻 想要做的事就要去實現它,而這趟的賞楓行就是我想做的事 眼前的美景就像一幅畫,真的要自己去現場看才能感受的到高山之美 每一張的我 都笑的很開心,因為合歡山好美呀 美景當前,就叫同事多幫我拍個幾張留念 PS.但當天穿這件毛衣胖鼠了啦... 合歡山 景觀公路是台灣海拔最高最美的公路,也號稱全亞洲海拔最高的公路 身為台灣人不來走一趟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XD 在昆陽休息站 我也遇到了一位約五十幾歲的媽媽 她拿著平版電腦開心的拍照,但沒人幫她拍個人照((同車的人不喜歡拍照)) 我就幫她拍照也聊了一下,我們都被合歡山的山景給迷住了,好美好美 很巧,這位媽媽跟我都來自台中,她是豐原人 她很開心我幫她拍照,我也很樂意拍她拍 ^^ 下車活動筋骨一下 因為等等還有漫長蜿蜒的山路等著 準備離開昆陽站 往梨山/福壽山農場方向出發,就台十四甲線一路開上去就對了 開沒多久 來到了第二個休息站武嶺 台十四甲 從清境上合歡山的這一條景觀公路從清境出發 沿途經過梅峰、翠峰、鳶峰、昆陽一直到武嶺,隨著蜿蜒的山路 海拔從2,100公尺上升至3,275公尺 哈哈 我一定跟這個扛棒拍個照留念,才不虛此行 冬天會下雪的地方耶 在武嶺也是快閃 拍一下就走了,接著來到了合歡山的松雪樓 哈哈 我的愛車又入鏡了,當天真是亮眼搭配著藍天白雲 金光閃閃耶 我在合歡山 哈哈 難得上合歡山,說什麼也要叫同事幫我多拍點 看的出來我很開心嗎? 我是真的很開心 看的出來我的手在幹嘛? 拉住衣服,顯得瘦一點,不然好胖呀...XD 呵呵 我也在這換裝了 一方面有點熱,一方面這件衣服拍起照來會顯胖 我可不想去福壽山拍照,照片的我都是胖胖的 XD 耶 開心拍完照後,繼續我們的旅程【賞楓之旅】 合歡山真的好美 沿途的這片雲海,也是深深的吸引我 開到比較安全的路段後,就路邊停車,人家想拍雲海 哈哈 順便入鏡一下,我變瘦了 開呀開 繞了又繞,繞山路也繞到我好累呀... 來到了大禹嶺走合歡山隧道,接台八線往梨山方向福壽山農場 又是一連串的山路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