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MR. PAPA鬆餅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家店呢 那是因blog之前寫了一則台北鬆餅店的分享文 而MR. PAPA鬆餅店家有在我的blog上留言,邀請我去品評他們的比利時鬆餅 才得知在松山車站有這麼一家手造比利時列日鬆餅,迷你型的小小鬆餅 我也加入MR. PAPA鬆餅的FB粉絲專頁 看到蠻多人寫分享文,看了真讓我食指大動呀 還有店家用餐的環境,很吸引我上台北去嚐鮮及拍照 哈哈 這台福斯車至少佔了50%,讓我有動力想找時間上台北特地去拍照 覺得這台車很亮眼可愛耶 MR. PAPA比利時鬆餅 它位於台北松山車站1樓大廳,現在車站一樓大廳整個煥然一新 有沒有覺得很時尚呀,好像在逛百貨公司一樣 來到了幸福車站,真的是旅途中的小確幸 幸福食集於去年12/18開幕了,在幸福車站裡有中西式的餐廳可品嚐 而MR. PAPA鬆餅就在1樓大廳,很顯目的地方 MR. PAPA鬆餅 在松山車站裡它算是櫃位式的,但我喜歡它們的用餐環境及店面的風格 甜食 是女生愛吃的,一群女孩們等著點餐 MR. PAPA鬆餅MENU 自家烘培咖啡及飲品二種可選 MR. PAPA鬆餅外帶盒 若外帶精緻盒顏色改變一下應該會不錯,純個人的感觀 想要坐舒服一點的位置,那就選這一區吧 小櫃位雖不大 但它的用餐區卻有小而美,讓人可以很舒適坐在這悠閒吃著鬆餅喝咖啡 在松山站到站的旅客 若不敢時間的話MR. PAPA鬆餅是消磨時間的好趣處 想好沒 要吃什麼樣口味的比利時鬆餅嗎? 多種選擇 讓人都想嚐鮮看看 MENU上 也貼心提醒著回烤列日鬆餅小提醒,回烤鬆餅3步驟:1 噴→2烤→3吃 我們 點了二樣不同口味的鬆餅嚐鮮,分別是 ★香蕉卡士達 $80 ★心動草莓冰淇淋 $110 現在剛好是草莓季節,很新鮮的 請服務員讓我拍一下,謝謝配合 XD MR. PAPA比利時鬆餅 會先烤起來放,送來的是冷掉的鬆餅,這也是特色吃法之一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酥酥的還不錯吃,份量不大一人吃剛剛好 有經過松山車站的朋友們 不彷把腳步放慢預留一點時間,來MR. PAPA品嘗他們的鬆餅,嚐鮮看看! 吃完後,還可以去饒河夜市走走逛逛唷! ※ 玲玲貼心小提醒 MR. PAPA比利時鬆餅 地址:台北市松山路11號(松山車站一樓大廳) 營業時間:AM11:00 ~ PM10:00 TEL:(02)2742-0828 ●MR. PAPAA比利時鬆餅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r.papa.waff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