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隨即上場 就是玩抽禮物啦 這是 小銘做的籤筒 呼呼 才4個人,不是機會就是命運 很怕抽到秀娟準備令人傻眼的禮物,就是這包 第一位 登登登,上場抽傻眼的禮物是秀娟 她抽到我的 哈哈 秀娟看見我包的很大包 覺得我準備的禮物一定很讚,不會有人跟妳搶的 哪知道.....拆開時 這是 小銘已經笑倒在地了 哈哈 我準備了6盒的面紙 很實用唷,很柔很細的 呵呵 我的禮物夠傻眼嗎? 接著 換我抽啦 好險沒有抽到秀娟及小銘的,我抽到的是曉翠的 但我的相機 好像沒拍到,就如照片【洗廁所很實用】 呵呵 下一位換曉翠抽 恭禧你呀,沒抽到秀娟但抽到小銘的也沒有好到哪去 呵呵 一整套的軍裝 真的是 夠搞笑的 抽個禮物 也可以玩的這麼HIGH,這是我的第一次呢 哈哈 恭禧小銘呀 出了搜主意,最後是自己抽到秀娟的 真漂亮的【新男子呀!】 最後 大家都玩瘋了 瞎米 我又沒抽到,連我也被托下水了 豁出去了 開心最重要,管什麼形像不形像 這感覺 看了自己,真是有夠呆的 現在 是在演哪部偶像劇呀? 收視率 應該會刷新唷!! XD 最後4人 拿著各自抽到的傻眼禮物合拍 真開心 謝謝你們給了我不一樣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