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這一天 展開一個人旅行來到了安平 在安平的後巷有一家輕食咖啡館,在網路上看到分享看了就好想去 剛好這次的台南行就把【安平後巷】排進行程裡 何謂安平後巷呢? 它真的是位於巷弄內,巷弄內走出去就是名產街 就在依蕾特門市.周式蝦捲專賣店附近而已 走進安平後巷咖啡館裡 咖啡館給人感覺營造了舒適又帶點鄉村風,一走進來就好喜歡安平後巷唷 而我選擇坐在靠窗那張長桌 這裡啦 一個人用餐選坐這桌,會不會不好意思呀? 哈哈..不會耶,很enjoy 不曉得 二樓是否有規劃用餐區,若是生意好的話一樓的桌數真的不多 就如我所拍的照片一樣 書架上 也放了許多雜誌供參閱 這小貓咪 不曉得是不是老闆所養的?放了很多貓咪照 從這段文字 我也感受到,我也就是旅人呀 在安平後巷用餐的氛圍 讓我感受到老闆娘和她先生倆人很用心在經營 店內就只有他們夫妻倆唷,為大家做菜泡上一杯香醇美味的咖啡 這樣的生活真不錯 安平後巷 精品咖啡選用了多國的咖啡豆 要喝哪一國的咖啡就看自己囉,我看了MENU每種都想喝看看 XD 吧台區 手工餅乾可單點 若沒時間在安平後巷喝咖啡,可外帶唷 真的很喜歡 安平後巷店內的每一景物,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有FU 簡便型的MENU設計,讓人看了也覺得喜歡 安平後巷 提供了單點及套餐組合,選套餐比較划算 我選擇全天餐的組合$270,飲料可另選折底$100 我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130,只要再多付30元就行了 所以我的餐點總共是$300不用服務費唷,真覺得安平後巷提供的餐點好物超所值唷 來看看我的物超所值套餐組合 ★生菜沙拉 ★濃湯 好喝我喜歡 ★嫩雞焗麵 雖然份量不多,但不錯吃唷 餐後 還有水果及我點的焦糖瑪奇朵 在安平後巷即使是一個人用餐,喝著咖啡也挺幸福的 我喜歡安平後巷!! ※ 玲玲貼心小提醒 安平後巷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46巷17弄1號 安平後巷位在安平的名產街附近,在依蕾特布丁的下一條巷子,巷口為傑仕堡幼稚園 營業時間:10:00-20:00 TEL:06-2228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