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期: 2013.12/15~12/18 來到澳門 第一天我竟然沒失眠耶,通常出去玩第一天都會失眠認床說 哈哈,是聽到隔壁房門扣一聲我才醒來,看了一下時間八點了趕快起床梳洗 雖說自由行時間可以慢慢來,但我不想浪費在睡覺上難得來澳門玩要把握時間呀 原本計劃 第二天早上要坐公車去路環走走,也聽從飯店人員跟我說公車站在哪 但我一到大型的公車站牌完全看不懂要坐的公車路線 雖說也有問澳門當地居要搭哪個路線公車去路環也去排了隊 但是我看公車擠滿了人打了退堂鼓,要在哪下車也不知道也問不到司機 最後去路環的行程放棄了,我決定搭早上11:00的新濠天地接駁車前往新濠 於是就用走路回到我住的飯店地方,途中經過了新葡京賭場 新麗華酒店就是我在澳門住三晚的地方,交通便利走路去哪都很方便 旅行澳門的第二天,老天爺都不給面子溼溼答答的天氣又加低溫,冷呀 在澳門的士 分為黑色車身及鮮黃色車身,網路上分享說最好是攔黑色的士來坐比較安全 即然取消了路環行程 為的是只想去路環吃安德烈蛋塔,我的早餐還沒吃那就來去吃他老婆開的瑪嘉烈蛋塔 離我住的飯店很近步行約3分鐘就可到 瑪嘉烈蛋塔店面不大 店內無提供座位戶外用餐區座位數算蠻多的 走進店內 看了一下澳門的自製早餐不知如何下手點,最後就簡便買個吐司及蛋塔來吃 溼答答的天氣真的很想翻桌 嘿嘿,我的美味早餐 蛋塔真的要熱熱的吃比較好吃,最多一次吃二個就行了吃多會膩 蛋塔及吐司個人覺得不貴,但小小杯的奶茶好貴喔 台丸人 聽到說台語好親切喔 嘛係台丸人 旅行最重要是旅伴吃喝玩樂要合的來,我偷聽了他們的對話完全是吃喝行程 吃了蛋塔很滿足 我準備要搭新濠天地的接駁車前往新濠囉 新濠天地酒店集娛樂設施 世界級的購物商場.娛樂場及世界級的表演【水舞間】就是在新濠天地 還有豪華的皇冠度假酒店、君悅酒店在此住一晚不便宜 新濠天地的聖誕佈置 其中以這個大螢幕最吸引人了,美人魚 我也用手機來拍個一張入鏡一下 漂亮的新濠天地小姐看我一個人在自拍幫我拍的 記得若行程有安排要看水舞間的朋友 若有提前到新濠天地的話可以先去買票或取票喔,免的入場時人多要取票就比較麻煩要等 提前換票行程也比較可以放心的趴趴造,時間比較可以掌握住 水舞間真的超好看的 來澳門玩不看就可惜了非看不可強力推薦喔,下一則澳門遊記文再寫水舞間表演的分享 走吧,我帶大家來去威尼斯人酒店逛逛吧! 延伸閱讀 【澳門】一個人旅行 ● 澳門四天三夜自由行 1DAY 出發。 【澳門】一個人旅行 ● 澳門四天三夜自由行 1DAY 夜遊議事亭前地.大三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