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期: 2013.12/15~12/18 沿著新馬路走 我來到了議事亭前地了,好美好聖誕喔 議事亭前地廣場前的對面就是民政總署 雖然下著雨,但澆息不了內心興奮的心情,真的好美喔 下雨過後的議事亭前地,也有著另一種特別美的氣氛 幸好還有手機可以自拍,2013年12/15號 我在議事亭前地 在澳門很有名的鉅記餅店 在議事亭前地附近的景點用走都可到喔 如大三巴牌坊.盧家大屋.仁慈堂大樓.玫瑰堂.大堂(主教座堂).大炮台.戀愛巷等 呵呵,但腳力要有喔,走久了腳可是也會酸的 這棟建築就是仁慈堂,晚上看真的很美,白天晚上不一樣的美 在澳門若是想要打卡分享美麗的照片,旅遊中心有提供WI-FI可上網喔 澳門旅遊中心,這裡也有一個兌換所可換澳門幣 仁慈堂博物館 這樣拍過去我覺得好美,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哈哈 再往前走有一間sasa,好像都不用錢似的一大堆人在裡面購物 別以為議事亭前地小小的,沿著廣場一直走上去可大的呢 sasa旁就是麥當勞啦,當時沒有嘴饞不然就去買個薯條吃,我的胃要留點吃別的 這條小巷子我沒有走進去, 但我覺得澳門的小巷子要亂闖一下去走走,說不定有意外的收穫喔 哈哈 因為我在其他的小巷子就發現了檸檬車露,都不用特別的找就找到了 來到澳門玩 檸檬車露是必吃的唷,好好吃... 我一個人吃三球想說單吃一個口味不過癮,下著雨站著吃冰還蠻狼狽耶 XD 挖丟愛呷呀~~ 檸檬車露也有賣造型蛋糕耶,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大家都為了吃檸檬車露而來,挖嘛係啦 玫瑰堂 呵呵 又到了向左走向右走的時間了 美麗的夜晚 這個地方是大堂前地 澳門的街道我覺得很有趣,叫我在這開車我應該不會開 想要購物這條街應有盡有,可以滿足您購物的慾望,錢準備多一點就行了 澳門的機車跟台灣的車款差不多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停車計費是自己去設定的,不用像台灣停機車還要有人去開單 街道上 人群來來往往,這群應該是對岸的朋友準備入住飯店check in吧 這次來澳門玩 連半個豬扒堡竟然都沒吃到...好可惜 我當下沒有想吃的慾望,可能這家沒有在我的口袋名單吧 這條是手信街 想買拌手禮回台的朋友可以來這購物,但要早一點來好多店都關了我想跟下雨有關吧 手信街往上走 看到了遠方的大三巴牌坊了 呵呵 夜晚的大三巴牌坊看起來蠻恐佈的,是我的錯覺嗎?XD 我當然也要留念一下和大三巴拍個照 只不過很可惜只能看夜晚版的大三巴,白天版的大三巴就留在下一次來澳門玩再看囉! 星巴克 同事托買但我覺得隨行杯沒有特色,也擺沒幾款就沒買了 澳門不管是地標還是路名都用這【扛棒】個人覺得拍照起來蠻有FU的 我的第一天澳門遊 就在大三巴劃下美麗的句點(若不要下雨會更好) 準備要走回飯店休息,好迎接第二天的旅行 延伸閱讀 【澳門】一個人旅行 ● 澳門四天三夜自由行 1DAY 出發。 【澳門】一個人旅行 ● 澳門四天三夜自由行 2DAY 瑪嘉烈蛋塔.新濠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