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沙田 我們來到了旺角 哈哈 要謝謝老天爺,讓我提早可以跟潔可琳見面 怎麼說呢? 因為 我們的第一天 潔可琳是有工作在身無法陪同,剛好工作臨時取消 晚上行程 可以陪我們,所以我們就約在旺角見啦! 到了旺角 潔可琳傳來訊息說會晚到 所以 我們就在旺角街頭小逛 嚇死人 旺角街頭當綠燈亮起過馬路時 人群好像螞蟻唷,四面八方湧上來 香港 車子在街頭也開的太快了吧,是在十字路口ㄝ 我在旺角街頭 有沒有看到我手裡拿著行程表 旺角 有我想要買的手信【鉅記】同事有托買 怎麼找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 我覺得 若要在香港問路,至少要問到第3人才會有人回應你 我覺得香港人蠻冷莫的! 還是台灣好 台灣人【尚親切啦】 幸好 在旺角問到一對情侶 很熱心的有幫到忙,原先想放棄找【鉅記】了 沒想到 這對情侶男生又跑來跟我們說,鉅記在那邊~~~ 還是有好心人!! 3Q 哈哈 找到了找到了 晚上 還有逛街,我我我竟然買了一袋鉅記 還真是有重量呀! 心想說 都來了就先買了,怕往後的行程沒經過或是loss了 先買再說,我只好提著一袋逛街 在旺角街頭 也看見【許留山】但我們沒有去吃 我們 經過了女人街 來到旺角 女人街是必逛的唷! 但我們錯過了 這時 潔可琳已經到旺角了,但她找不到我們 哈哈 我也蠻厲害的 就在我站的女人街的入口處,看見潔可琳了 馬上跑去叫她 XD 見到潔可琳後 先介紹小菁跟潔可琳認識 至於培培 她們倆已經在FB認識了唷! 剛好 倆人都是新秘,所以我就在FB介紹她倆認識 可以互相交流新秘的心得 隨後 潔可琳帶我們去吃無名小吃【百味食品】 買單中 呵呵 這個【百味食品】真的很特別,但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它ㄝ 剛剛 翻了一下旅遊書有介紹【百味冷麵】呦 這是 潔可琳用她的手機i-phone 把我們吃的畫面拍下來 幸好吃像沒有很難看! ^0^ 接著 潔可琳帶我們去逛【朗豪坊】她說朗豪坊有很多的聖誕燈飾 來去瞧瞧吧 好美的摩天輪唷 再加上 潔可琳更美 路人甲 幫我們拍的,技術有點ooxx 難得來香港 要多跟潔可琳拍照留念 好美唷 要是我擺不出這樣的POSE 三人行 也來個一張 小菁 超會自拍的,拍的很棒呢! H&M 我們倒是沒有很瘋狂 接著 要來去吃晚餐嚕 這家 樂園牛丸大王,真是難念會打結ㄝ.....哈哈! 是培培 有一天來我家看著旅遊書說好想吃 叫我行程一定要排去吃樂園 要謝謝潔可琳 馬上用手機連絡香港美食專家【西打哥】問正確的位置在哪 哈哈 我應該沒說錯吧 嘻嘻 找到了唷,我們也進樂園了 炸魚皮 我有點不敢吃說,潔可琳說這是香港的美食之一 牛丸不錯吃 但麵條就吃不太習慣 我們的消費 平均一碗台幣$120元 呵呵 有嚇到嗎? 要謝謝潔可琳 請我們吃晚餐。。吃起來特別的好吃 在香港 要找特調的飲料店,真是少之又少 不像台灣 滿街都是飲料店,我們生在台灣真的很幸福ㄝ 呵呵 這張照片是從小菁相簿取來的 衣服掛法是奇特 在貢茶 買好飲料後,潔可琳需先離開要去上日文課 而我們三人 也認為要早點回飯店休息 明天才有體力玩 所以 第一天晚上最後行程【油麻地】就取消了 回到 飯店也晚上十點多了 領好行李後,我們搭著電梯快速來到了53F 登登登 這是我們要住3晚的房間 呵呵 如心酒店,在還沒來到香港時 就有在網路上看人分享如心房間的特色 重點是 洗澡的地方是透明的,沒有布簾可以遮起來 第一晚 洗澡時還真是有點害羞~~ haha 哈哈 洗久了就習慣了 第一晚 要謝謝培培 幫我和小菁小腿按摩,真的很舒服唷,很想來個全身的! ^.^ 哇 從53樓望出去 荃灣的夜景好美唷!! 白天 又有不一樣的美唷!! 這一晚 我失眠了。。。誰叫我嚴重認床 待續 香港自由行 2DY - 銅鑼灣.赤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