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呵呵 這一天的玩樂之旅主題叫【偷跑團】 在前一晚偷跑團已經悄悄跑來台中聚會 然後再一中街睡個一晚 這一晚 我沒參加到,下了班都晚上七點半了 所以就沒去了 偷跑團 在德國秘密旅行用餐,我還沒吃過說 只吃過希臘秘密旅行 呵呵 現在這個POSE已經是偷跑團專用的POSE了 我覺得很Q呦!! 這一天早上 我開車前往台中約在逢甲和偷跑團集合 集合好後就出發前往雲林北港囉!! 哈哈 這一天我出車,但我有專屬司機負責開車 我只要在旁邊哈啦就好 一上車 有人因昨晚睡不好,開始肚咕了 睡的還真香,月光最近吃的比較好厚 XD 北港玩樂之旅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KK哥家 這一天還有個驚喜要送給K哥和雲姐 那就是要偷偷幫K哥和雲姐慶生 祝K哥和雲姐★生日快樂唷★!! K哥 有女有子萬世足~~!! 大家 寫給K哥和雲姐的生日祝福 可愛的K小弟 QQQQQQQQQQQQ 哈哈 芷翎說:屁妹姐姐 蛋糕切好了嗎?我要吃蛋糕 大家 聚一起快樂吃蛋糕 再來 就是抽獎遊戲了唷!! 當我知道當天有禮物抽獎,有點愣了一下狀況外 哇 這麼精心的禮物 是屁妹和小癡為了上次主辦漆彈版聚所準備的 但因天公不作美取消了 屁妹和小痴 就把這些禮物帶來,讓大家抽禮物過聖誕 這些禮物 好棒也很實用,也感受到屁妹和小癡的用心和真心 我感動在心! KK哥的媽媽 是位很親切又開朗的媽媽唷 禮物大放送 一個人可以抽二次,大家抽到禮物好開心呀!! 瞧大家 開心拿著抽來的禮物 我抽到的是耳機ㄝ 雲少的禮物是? 呆玉兒的禮物是? 月光 這表情是??? 呆寧 笑的真開心 可愛的芷翎 也有抽抽唷!! 送上 一個愛的抱抱給屁妹姐姐(阿姨)哈哈 謝謝屁妹 禮物很棒唷,00姐抱一個! 大家 開心拿著抽到的禮物拍照 呵呵 雖然是偷跑,但是一顆心POSE也要的呦! 沒有一顆心,哪有大家~~~ ^^ GO 來去KK哥家外面拍拍囉!! 大家玩跳跳樂 屁妹抱著芷翎,跳的真高呀! 呵呵 活動主題是偷跑,大家來偷跑一下 一顆心POSE很溫馨 就是愛偷跑的POSE很口愛 嘻 我的拍立得偷跑照 芷翎和KK哥的偷抱照 呆寧和小彭 在演哪一部偶像劇呀? 哈哈 我只知道屁妹和小癡 在演小資女孩(最近入戲太深了) XD 呵呵 在KK哥家玩樂一下,肚子也餓了 前進北港老街吃美食了唷!! KK哥 帶大家來到美食之旅第一站【廟邊假魚肚】 巷仔內啦,都來這裡吃 這假魚肚 口感上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它 不錯吃就是了,等你來自己品嘗囉 美食 第二站【福安鴨肉飯】 我們來到時 已經是下午二點多了吧 生意好到一個不行,排隊人潮還真是多 用餐區 都到外面去了 我們 也正等待中 唷呼 也不會等很久,約10分鐘就有位置坐了 但大家得分開坐 看到這 是不是流口水了哩 我愛鴨肉飯,好吃但油了一點 謝謝K哥和雲姐 因為鴨肉湯只剩最後的八碗 就給我們喝,K哥和雲姐倆人喝別的湯 阿里阿多呀 在福安 吃飽飽後,飯後甜點來到了北港圓仔湯 吃的很飽 謝謝K哥和雲姐的招待唷!! 吃飽後 來去老街走走逛逛,買名產 最大咖就是呆玉兒了 我們 也在朝天宮前留下了足跡 要離開北港時 KK哥帶大家去買樂透 呵呵 但好像大家都摃龜 再接再勵,總有一天會等到的!XD 我們 就在北港彩卷行和K哥.雲姐說再見囉 謝謝K哥和雲姐熱情的招待我們!! 離開了北港 我們要來去雲林古坑看夜景喝咖啡享用晚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