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離開了北港 我們來到了雲林古坑了唷! 來到了古坑 當然是要來去喝咖啡看夜景嚕 這裡有很多的景觀餐廳唷!! 我們 要去的地方是【56號藍色公路咖啡】 夜晚的56號 真的很美,我想白天一定也很美很好拍照 來到56 我們走往幸福的那端處,再帶著愉悅的心情快樂回家 真想看 白天的56號景觀,有機會我要再來 來到56號 還是要偷跑一下 呵呵 跑多了要休息一下,來張正常版的 偷跑完後 來去吃晚餐啦!! 來到了 室內用餐區,服務員的制服很符合餐廳的主題吧!! 56號 真的是很希臘風唷 餐廳 櫃台區一角,很聖誕 大家 開始點餐 呵呵 在56號要如何點餐呢? 很口愛的Menu 嘻 我的牛奶牛肉鍋 湯頭個人覺得好喝 還有 我的柚子茶 謝謝玉客請我吃晚餐,特別的好吃 XD 吃飽後 我就一個人先去外面走走 坐著很撐要消化一下才行 呵呵 這時雲少也出來哈煙 就幫我拍了幾張 我也幫雲少 和聖誕樹拍個一張 在56號用餐 也不行待太久,台北幫還要開車回台北呢 也就在56號聖誕樹前幫大家拍個一張 玩了一天 真的要快樂回家啦! 期待參加下次的偷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