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哇 我進來世運館了,站在這場地真的很興奮耶 相信現場所有的人 都是帶著興奮的心情前來參加阿妹的演唱會 呵呵 我們阿妹團當然也是嚕 開心的呢 嘻嘻 看我臉上的笑容就知道了,我真的很嗨心 現場的大家 都開心忙著和世運館場地拍照留念,真熱鬧 螢光棒也來入鏡一下好了 搖滾區 有分很多區,我們是B區八排109~112號 面向舞台左前方 好羨慕坐在舞台正中間的朋友... 我們也不能貪心太多,因為能坐在搖滾區又是最前面就要偷笑了 哈哈 看台區朋友心裡OS一定是說羨慕的是我們吧... 我們坐在這只能聽聲音拿望遠鏡看啦.. 這旁白是我想的,因為今年4月在台北小巨蛋我就是坐在很高的三樓看台區 所以這心情我懂 XD 大家 來看看我們買到搖滾區的票離舞台有多近 看台區的朋友一定很想走下來感受一下吧 XD 朋友站的位置 我們的座位就在不遠處,我們買到的座位真的不能嫌了 想想坐在遠方看台區的朋友,真的要感到幸福了 現場 真的好多人唷,這是我第一次看這麼大型的演唱會 離阿妹演唱開場時間愈近,人潮陸陸續續也快坐滿了 好加在 當時沒有很想上洗手間,不然厚有的等了 主辦單位也很貼心 準備了輕便雨衣,怕下雨時搖滾區的朋友就不用怕淋到雨 這一區 是沒有座位的要用站的說..真是辛苦他們了 我們的座位 B區$2500.109~112號 阿妹最貴的票價真的很親民 阿妹團 來合照一下吧 在7-11 i-bon 血壓飆高搶來的票 阿妹的舞台很壯觀吧 這時 已經是晚上七點半了,大家都忙著拍照見證這一刻 很感動呢.... 我相信一位表演者看到座無虛席 滿滿都是人,願意花上4.5千元下高雄看演唱 我想阿妹這一生真的很精彩,有這麼多人為她..為之瘋狂 準備開場囉 這次阿妹的演唱舞台有做加長延伸 可走到場地正中央,再一次羨慕坐在延伸舞台的朋友 阿妹開唱囉 注意看照片左下方穿橘子外套的媽媽,也很瘋狂唷 在搖滾區的我們 也是這樣的嗨+尖叫吶喊 哈哈,挖嘛係喔...整場搖到尖叫到最後累攤了 在我前面這倆位 真高大都遮住我,讓我要拍照好不方便 讓我只能在中間取拍 哈哈 我真的很忙很忙,拍著拍照也忙著看阿妹 意外發現了小帥哥,跳舞超會扭腰的也偷拍了好幾張 阿弟仔很嗨唷 來看看 我補捉阿妹演唱的畫面 阿妹 開場唱完後,就跟大家Say hi聊一下天 阿妹說很多人都在關心她的身材,但阿妹說會唱歌就好 ^^ 我可以見證阿妹有瘦喔..今年4月台北場確實就...嘿嘿 阿妹當晚穿了恨天高, 有夠高的還走到延伸舞台中間去呢,好敬業唷 我喜歡這樣的阿妹,很美耶 現場的人 看阿妹表演看的如癡如醉,很enjoy在這演唱會當中 這位上鏡頭的小姐,笑容很甜唷 這一刻 深深刻印在腦海,很開心2012年12月8日我在現場 現場 也有從國外來的粉絲喔 哈哈 看到張小姐這三個字 真的很可惜小單妮沒電了沒拍到他 今年高雄場也有出現,鏡頭多次take到他阿妹都認識他了 我想看過阿妹台北場的人都知道這號人物..他紅了 今年4月在台北場引人注目也很敢表演,阿妹被他逗的開懷大笑呢 真的很好笑..就一直叫阿妹張小姐.張小姐我愛妳 我在捷運上遇到了他們,也多次入鏡也算是整場的焦點之一 哈哈 阿妹真的很會帶動現場的氣氛,說話也好有趣唷 當晚阿妹也跟大家玩個遊戲,只要鏡頭take到就和最愛的人來個愛的親親 這個橋段最好笑了...笑到嘴巴都酸了 這對就比較含蓄點,比了一個愛心也是愛呀 很多人 都是無預警被鏡頭照到,當下的那一秒反應真的很好笑 大家可以想像吧...哈哈 當晚 鏡頭take到了陶子和李李仁,夫妻倆也帶二個小孩來看阿妹表演 這一幕 好幸福唷 哈哈 鏡頭再次take到陶子,陶子揮手說1次就夠了不用再親了 高雄市長陳菊,當晚也有來喔 原本 在85大樓check in,還在猶豫要不要帶小單妮去世運館拍 幸好我有帶去,阿妹演唱會才能全場記錄,拍到最後電池沒電了... 最後壓軸阿妹搭熱氣球出場,只能用手機拍下 最後安可時 阿妹搭熱氣球出場,整場的人都爆動起來了追著熱氣球跑 我也加入爆動...那人群擠過來時真恐佈...怕怕 看台區的朋友,這時應該是最近距離看到阿妹吧 阿妹 妳真的很棒,認識妳也15年了 參加五燈獎比賽時,還在電視上看過妳((不小心透露我的年齡...哈哈)) 謝謝妳的演唱,帶給大家很多的感動,看完表演人生又上了一課!! 繼續往前衝吧.....加油!! 延伸閱讀 。【高雄】世運館*2012 .12.08 阿妹 AmeiZing 演唱會*嗨翻天*感動 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