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國家:奧地利.捷克 旅行日期:2014.11/24 至2014.12/3 終於寫到歐洲遊記最尾聲了 其實歐洲的各景點我的腦袋早已忘光光了,這個景點是哪?第幾天拍照? 我是用自己所拍的照片去拼湊記憶,再加上參考行程表上面來寫的 這一天的早上早餐後, 我們離開了捷克第一大城布拉格將前往聯合國文化遺產古城~庫特納赫拉Kutna Hora 此城於1995年被聯合國列入世界遺產,輕緩的步伐融入了十三世紀的古城歲月 悠閒於老城區中,這一天我們參觀聖芭芭拉教堂 哈哈 在聖芭芭拉教堂前補獲了一枚好古錐的外國小孩喔 咕嘰咕嘰,笑一個嘛 (我好想抱你耶) 怎麼一臉苦瓜臉 沿著聖芭芭拉教堂走下來 寧靜的鄉村小鎮只有我們....嗨。。。初到貴寶地我們來自台灣唷 這一張的亮點在哪裡呢?有人在曬日光浴(哈哈..冷都冷死了還曬日光浴咧) 高聳的建築刻印著歲月的痕跡 捷克警車 寧靜的街道看不見人來人往 當天是假日歐洲人都躲在家裡沒出門,假日對歐洲人來說是家庭日 很多店家都選擇休息呢,我是聽導遊說的沒聽錯的話 (嘻嘻) 好有意境的一張照片,美中不足就是畫面少了我 我想這棵真的聖誕樹晚上點燈一定很美,可惜待不到晚上 這裡是哪裡我真的忘光光了 我只知道我們逛完聖芭芭拉教堂後來到這已是中午了,我們在這裡享用午餐 嘻嘻,大家應該不會跟我記較這不專業的報導吧~~~XD 當天來到這很冷耶,湖邊灰濛濛的景色也很美呢 我們的司機 他是匈牙利人人很親切唷,開車都很穩是個優良駕駛呢 上了年紀還沒退休,也真辛苦他了或許【親切的伯伯】樂在其中工作 嘻嘻 人家還是很負責去瀏覽網路上部落格所寫的遊記,這裡的小鎮叫「特爾奇」(Telc) 一個人旅行嗎?帶它就對了 (不求人的自拍神器) 嘻嘻 又補獲了一對小朋友,真口愛耶 (我好幸運他們願意給我拍,團員要再拍他們就不給拍了) 在特爾奇小鎮也遇到一對和藹可親的阿嬤,團員妙姐和阿嬤合照 (我愛這對阿嬤) 當天路上倆旁的樹都結霜了 可見有多冷(人家好期待下雪),這一天的下午我們要離開捷克要回到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捷克和奧地利的邊界開車約1小時 奧地利因為物價高,奧地利人都會前往捷克度假兼消費,捷克物價便宜 邊界設有大型賭場我們就來這休息還有就是要把身上的捷克克朗幣花光它...哈哈 在這也可以換回歐元啦,不然克朗幣帶回台灣只能當紀念沒得換回喔 我把身上的克朗幣全部花光買了巧克力及糖果 呵呵 寫到這我覺得歐洲遊記應該是要結束了 想不到還有一篇的量可以寫,那就待續歐洲遊記最終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