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期 2015 3/9 ~3/13 這次的一個人旅行要去哪呢?什麼.......沖繩 ? 熟悉我的朋友們都知道近年來我愛上了一個人旅行,也因自己的轉變才有機會踏上沖繩 自助的喔.自助的喔.自助的喔,因為是很特別的體驗所以要說三次...哈哈 怎麼樣的特別體驗呢? 一個人旅行國外去過了澳門和廈門,語言相通的國家就會些許的怕怕 更何況要去一個語言不通的國家又是一個人旅行,出門在外都得靠自己 呵呵,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踏出第一步的喔! 人生 就是要嘗試不一樣的體驗 我勇於嘗試於是【沖繩自由行】就默默的開始規劃行程 開始在網路上找資料及看部落客BLOG的旅遊分享,一開始腦袋空白完全搞不懂沖繩的地理位置 但當你花心思及時間看著行程表一一的列舉印出,心裡會有小小的感動 走吧 一個人旅行出發來去【 沖繩 Okinawa 】 這台飛機是要載我們飛往沖繩的天空 機票及我可愛的護照本 台灣飛到沖繩比去墾丁玩還近,飛行時間約80分鐘 在飛機上吃完早餐後,咻一下我就來到了日本離島沖繩 Okinawa 一到了沖繩國際機場 台灣人來Okinawa 玩還真不少呀,沖繩國際機場小小的 反倒是國內機場非常的大及好逛,遊記後面再來分享 行前有做功課 來到了機場在遊客諮詢處旁有放置沖繩各大景點及購物美食DM 記得要拿唷,資料非常的齊全 尤其是這本來來琉球 一本在手帶來旅遊書可以丟掉了....哈哈 小小的一本帶在身上超實用的,真心這麼覺的 這一本也不錯 在美食購物方面可以撿便宜,有很多的優惠劵可以拿來使用 我托著行李緩緩步出國際機場,走向沖繩的國內機場 回頭一望 這是沖繩的國際機場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我的心情是很美麗的唷 旁邊就是沖繩的單軌電車 沖繩的單軌就一條路線,起點就是那霸空港終點是首里 國際機場→國內機場非常的近,步行約3分鐘左右 警察派出所 走進了沖繩國內機場,這才是國際機場吧 日旅客非常的多大都是要飛回日本本島各地,比國際機場還熱鬧呢 說真的 第一天剛到沖繩有點怕怕的 最怕的是要買什麼做什麼在語言上無法溝通,幸好日本有漢字可看都看的懂它的意思 但比手劃腳就是最好的肢體語言.....免驚啦,不然還有手機的GOOGLE可翻譯呀 只不過我都沒有派上用場,想到什麼都在第一時間雞同鴨講表達 你們看這是我在機場的全家便利商店買來的午餐,價位貴台灣一點點 這個出口就是通往要搭單軌電車的方向,朝這個指標走就對了 也看到很多日本人來沖繩玩 就像我們台灣人去澎湖玩意思一樣,自己國家離島這麼漂亮怎麼能不來呢 XD 右轉過去就是通往那那霸空港單軌售票處入口 來到沖繩 這個地標一定要拍一下做個紀念,沖繩那霸到此一遊 這張似乎把偶拍胖了(該減肥了) 是請日本帥哥弟弟拍我拍的,日本人好有禮貌他們很樂意幫忙拍照唷 來了來了 不就是買張車票嗎?我怎麼左右觀望著有點小緊張....哈哈 怕會按錯就在旁先看日本人怎麼購票,免得影響到人家購票 我是選擇一日劵日幣700元 就跟咱們台灣捷運一樣無限暢遊搭電軌玩沖繩那霸市 沖繩一日劵特別的是從你購入車票的時間算起24小時都可以使用 而不是限當日用這點不錯,為背包客省了不少摳摳呢,但我這張算小賺一點點因為我隔天就租車了 因為是第一次到日本玩覺得很多地方都很新奇 比方說:這個飲料機在沖繩的各地大街小巷都看的到且非常的密集喔 走二步就一台轉個彎又一台,全世界最多飲料機的地方我想就是日本吧 各式樣的飲料 深田恭子代言的...她好美喔 從【那霸空港駅】到終點【首里駅】單軌總路程約30分鐘 那霸市位於沖繩的南部是首要都市行政中心都在此,台灣人最愛逛的國際通就在那霸市 若是搭單軌要前往國際通可於縣廳前.美榮橋.牧志站下車,算是國際通前中後吧 我前往國際通是在牧志站下車步行約10分左右可到達國際通熱鬧商圈 沖繩的單軌電車只有二個車箱 電車司機會看大家都上車才會行駛,這方面大家就不用太擔心會搭不到 嘻嘻 第一次在日本搭電車耶,我都在注意日本人他們的一舉一動 好奇咩,初次見面請多多指較 欣賞窗外的風光 這裡是小祿站 有AEON百貨可逛 旁邊還有100元藥妝痁可逛 台灣人愛吃的通堂拉麵也在此唷,就在KBC大樓下方 當天到沖繩還很早 我住的飯店下午16:00才能check in但可以先寄放行李 於是我就先坐到【おもろまち駅】下車 車站都有提供行李可寄放 這就是單軌 おもろまち駅 住的飯店離單軌車站很近走路約3分鐘 旁邊還有DFS百貨可逛,就連OTS租車也在DFS裡面對我來說超級方便的啦 這家飯店叫東橫INN 是一間不錯的商旅飯店,附近還有新都心可逛呢 我住在八樓唷 沖繩街道 我住的飯店對面就是DFS,隔天我要租車直接走到對面即可 我也好想在沖繩騎機車唷 沖繩計程車 這次的旅行沒機會坐到....哈 嘻嘻 在東橫INN 寄放行李後,我準備坐電車前往國際通逛大街嚕!! 待續。。。 延伸閱讀 【沖繩】一個人旅行說走就走 ● 沖繩5天4夜自由行● 1DAY 國際通逛大街 ● 饗食美味暖幕拉麵 【沖繩】一個人旅行說走就走 ● 沖繩5天4夜自由行● 2DAY OTS 租車右駕初體驗 ● 中部美國村 【沖繩】一個人旅行說走就走 ● 沖繩5天4夜自由行● 2DAY 租車自駕遊 ● 萬座毛海景.夜遊美國村 【沖繩】一個人旅行說走就走 ● 沖繩5天4夜自由行● 3DAY 租車自駕遊 ●許田休息站● 古宇利大橋●美之海水族館 【沖繩】一個人旅行說走就走 ● 沖繩5天4夜自由行● 4DAY 租車自駕遊 ● 知念岬公園● 浜辺の茶屋悠閒午後時光 【沖繩】一個人旅行說走就走 ● 沖繩5天4夜自由行● 4DAY 租車自駕遊 ● 玉泉洞王國村●首里城●OTS還車 【沖繩】一個人旅行說走就走 ● 沖繩5天4夜自由行● 5DAY 小祿站通堂拉麵 ● 心遺留在沖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