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開車去桃園南崁的台茂購物中心 參加安惠的婚禮,喜宴辦在這呀 嘻~~我還是第一次來到台茂逛ㄝ 這是我在四樓所拍的 好可惜唷...沒能好好逛! 來到台茂已經傍晚快六點了 好加在沒有迷路~~~ 囍宴設在六樓 哇~~~立架上的圖案好口愛唷! 嘻~~簽到祝福 正當我們翻著結婚照時... 邱家大帥ㄍ來了 聖曦弟對我說:大姐我可以抱你嗎? 我當然說:YES I do 被帥ㄍ搭著肩我當然願意呀....我還賺到ㄝ Anne 說:聖曦今天穿著很像海角七號馬拉桑業務員 呵呵~~像嗎? 即然大帥ㄍ人已到 代表姐姐安惠漂亮新娘子也到囉! 婚禮是在下午教堂上舉行的 婚禮結束後馬上就趕來囍宴會場了 哈哈..新娘子正在補妝 哇~~我沒參加過教堂上舉行的婚禮ㄝ 但那個畫面我可以想像,一定很令人感動 由爸爸牽著女兒進場然而再把新娘子交給新郎 因為我在囍宴會場就有看到了..好感動喔! 邱爸爸將新娘的手交給新郎 囍宴會上紅酒是必備的 囍宴會場每桌都有放氣球唷 哈~~跟邱家二姐薇怡合照 小女兒好大了唷! 我這張表情還真精典ㄚ 呵~~沒辦法其他的合照我都在睡覺 牧師見證祝福:要這對新人相扶相持著一起攜手共度幸福人生 再來就是這對新人的潛水教練的見證祝福 我沒聽錯的話...結婚大禮是送這對新人到馬爾地夫渡蜜月 好好喔~~真羨慕 新人開始向賓客敬酒 呵~~小菁我不是故意放這一張你在睡覺的照片 因為我的相機裡就僅此這一張跟邱家大姐合照呀! 宴席吃完也九點多了 新人開始送客囉 這一群都是新人長榮航空.航太的同事 呵~~應該說是請30桌有20桌都是長榮航空.航太的人 可見這對新人的人緣非常的好唷! 新郎任職於長榮航太 新娘任職於長榮航空 嘻~~自已也蠻八掛的有在觀察 長榮航空地勤人員每位都是正妹ㄝ 個個身材高恌.. 還偷偷問邱家大帥哥這一群裡面有沒有空姐呀 什麼..沒有空姐...地勤人員就這麼美呀! 因為坐在我們附近的都是美女呀! 呵~~我也喜歡看美女呀! 分隔線 ---------------------------------------------------------------- 要幸福唷! 回程在高速公路上開著車好想睡覺唷! 但要打起精神來專心開車才行~~~開車真是累呀! 回到家都晚上十一點半了 幸好我今天請特休放自己一天假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