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DAY 2013.10.14 青松自在 位於苗栗三義的舊山線鐵道旁,龍騰斷橋也就在附近喔 青松自在 這1.2年經由許多的部落客分享,成為一個很夯的休閒景點 來到三義的青松自在就是要輕鬆自在漫步山城中 青松自在景觀餐廳外觀 我喜歡入口處白色的小柵門設計 及那綠意盎然的松樹讓人感受到悠閒的午後時光 吃喝玩樂來青松自在就對了 青松自在歡迎您到來 餐廳戶外用餐區擺著我最愛的熊熊 青松自在有分室內及室外用餐 當天來到是假日沒有提早訂位室內用餐區都座滿了 這次比較可惜我都沒拍到室內用餐區,多人用餐就不好意思取景 平日來人不多時我想一定可以輕鬆自在的在餐廳內喝著咖啡享受美味的甜點 哈哈 室內用餐區唯一拍到的一張照片 青松自在也貼心服務設有寵物休息區 美食雜誌.知名部落客 也紛紛報導介紹青松自在是美景餐廳也是一個悠閒的好趣處 很多遊客來到三義玩都會順道把青松自在排進行程裡來這用餐逛逛 在美麗的山城看這美景,心情棒棒 青松自在 提供了簡餐.飲品.鬆餅.(沒有火鍋耶) 當天朋友想吃火鍋說,結果Menu上沒有有點失望 和朋友點了簡餐來吃 我點的義大利麵口味上還不錯吃 我也點了一壺熱水果茶及朋友點的土司pizza 呵呵 這紅燒牛肉好不好吃,要問朋友才知道 冬天到了 若推出火鍋會更棒喔,因為山城裡天氣很冷吃火鍋很過癮耶 不知青松自在的菜單會不會不定時的更換,下次選冬天來就知道了 個人覺得青松自在是一家不錯的景觀餐廳,推推喔! ^^ 青松自在 它的戶外還有一個大草原,很適合小朋友在青青草原玩樂 青松自在的隔壁鄰居 也有一家蠻特別景觀餐廳叫鐵道驛站,在舊山線鐵道取名為鐵道驛站真的超有fu的 下回有機會再來去鐵道驛站喝下午茶好了,我想應該也不賴 ※ 玲玲貼心小提醒 青松自在景觀餐廳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外庄20-1號 營業時間:10:00~18:30 (週二.週三公休) TEL:(037) 881-666 手機 0928-945001 臉書官方網站:青松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