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七點半下班 直接開車去豐原Anne的家, 因為有位神密佳賓出現在Anne家,那就是伊娜啦! 呵呵 有認真看過我之前寫的伊娜網誌,就知道是什麼原因了! 昨天上班還有位同事關心伊娜,問起了我伊娜回去了嗎? 因為伊娜台南的表演已解約不在表演 我真的覺得老闆真的很不負責任,機票和一個月的薪水都還沒給伊娜 聽說3/17要回俄羅斯了..最好這次是確定..不然真想拿雞蛋蛋洗老闆 而伊娜一個人在台南真的很無聊,又不能去哪裡 所以來到了台中玩,先暫住Anne家。 昨晚伊娜 親手料理了俄羅斯菜【馬鈴薯泥】和【牛肉餅】 每個人吃的份量 還是伊娜為我們分配的! 當我看見這盤時 還問起了旁邊的志豪,這盤該不是要給我的吧? 怎麼我的那麼大盤ㄚ 不過說真的伊娜做的【馬鈴薯泥】和【牛肉餅】真的很好吃唷! 呵呵 anne帶伊娜去買的衣服,很有特色吧! 伊娜也有買一件要送給老公, 名字好像是【?我怕老婆】有點忘了 二個人一起穿這樣的情侶服,重點是衣服上的字句..很有趣! 因為anne 這個周休假都要去擺攤 anne怕伊娜跟著去陪她一整天,怕她無聊也會累 剛好這個週休二日 我休假,就由我來陪伊娜帶她四處走走逛逛 呵呵 於是昨晚伊娜跟我回家一起睡囉! 伊娜會在我家睡二晚,明天星期日再載伊娜去台中找朋友! 不知伊娜睡的好不好 我想應該睡得很好吧...因為現在快早上十點了伊娜還在睡 早餐我買回來了,看她睡這麼熟就沒叫醒她吃早餐! 而我昨晚睡的好嗎? 答案是: 我失眠一整夜 呵呵 不是我不喜歡跟伊娜睡啦~ 是因為我平時都一個人睡慣了,突然旁邊多了一個人卻睡不著 這還不誇張 之前一顆心的豬空氣和朋友也來我家住一晚 她們倆睡的是我的房間,而我睡的是隔壁房也失眠了一整夜 哈哈 我很怪厚 怎麼會這樣呢?自己的家睡覺還會失眠...好好笑! 好囉 我要去挖伊娜起床了 十點了,早餐都涼了....先醬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