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休假天 一大早五點就得起床了 粉想睡晚一點,但不行呀,要載媽媽出門去清水三阿姨家 呵呵 這照片是清晨要出門時, 在房間用手機拍的,粉有精神吧。 裝的啦..我還是一臉愛睡臉 而我載媽媽到三阿姨家後 就驅車返回大甲,腦海中一直在想要去鐵砧山爬山還是運動場跑步 因為六點多鐵砧山天色還是暗暗的,一個人爬會怕怕 最後我選擇....跑步! 其實是用走的啦 到了大甲體育場 已經有好多阿公.阿嬤.還有媽媽們在運動囉! 早上六點開始走 我整整走一個小時ㄝ,走幾圈沒在算! 七點離開了體育場 去買早餐,愛上了體育場旁賣早餐的行動車, 平時上班吃不到,因為它都六點半才開車到體育場來賣 它的土司好厚實唷, 由一片厚片吐司 + 一般吐司一片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唷...只要休假我都好想吃它的火腿蛋吐司唷! 前幾天休假還專程開車去買...挖ㄨ夠愛呷! 買完早餐就去加油站洗車 阿賀...給我洗不乾淨,害得我回家又洗了一次! 因為車子前身附近之前好多蚊子找上門,乾掉的屍體很難清洗 回到家吃完早餐,受不了車子洗不乾淨,自己就慢慢清洗! 終於清洗乾淨了,看了才會舒服呀 洗好車還是沒得閒 今天是初一,要幫媽媽拿水果去村廟拜拜 遇到了堂妹也來拜拜,就跟她聊一會兒囉! 拜完回到家後 又想喝新鮮果菜汁, 自已就動手現榨來喝..很健康的果汁要多喝! 就這樣一直有事情做忙到十點半,要來休息囉! 哈哈 中午過後再來睡個回籠覺 ! 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