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計畫好和同事去月眉馬拉灣玩水 但早上要出發前 偏偏生理期來報到,這下子不行玩水了 雖很掃興不行玩水, 但我還是要去馬拉灣踩水啦,哈哈! 一早就開車出門 前往月眉馬拉灣員工出入口的地方, 等佳琪上班, 拿優惠票給我 呵呵 在月眉糖廠集合, 6個人坐一台車開進馬拉灣 可以省停車費... 一台要要100元,這樣可以省下300元咧~ 而我 就是坐在後車箱啦~ 司機對我真好..留一個大的位置給我! 謝謝佳琪, 讓我可以買到450元的水上門票! 不然全票一張現場購票好像是650元還是690元?忘了 也要謝謝熙凱給我一張優惠票 不然厚,我們另外一位同事就要買全票進場啦~ 我跑去 探索樂園入口處跟熙凱拿票..外加拍照..這是一定要的呀! 他像不像陳逸迅呀~ 今年剛畢業,等當兵...所以還在月眉打工 大帥哥, 體格健壯,^^ 拿好票之後 就走回馬拉灣入口準備買票 今年是 馬拉灣10週年唷~ 呵呵 馬拉灣第一年,我就已在這個水上樂園工作! 轉眼間已十年了! 天呀....時間過那麼快..我不要呀! 這是我以前 月眉同事給我滴優惠票,憑票可購買450元的門票 這是買好的門票 然後在售票口 看見這個好康的訊息, 儲值e-band 兌換來的飲料... 以前都沒有這項優惠唷! 是因十週年慶典..大放送啦! 為大家介紹e-band 若不曾來馬拉灣玩水的人,可能不知道它是什麼東東 e-band 它是一個儲值環,長的像手錶 玩水 身上要帶錢很不方便, 我們可以把錢儲值在e-band裡,只要帶在手上即可! 玩水都可以戴著它~~e-band可以防水! 園區內 無論是商品or餐飲消費, 都可以用e-band直接扣抵! 存在e-band裡面的錢 用不完不用擔心,要走前至服務台將e-babd歸還, 就可以將押金100元及餘額全部退還,e-band很方便吧~~!! 來到馬拉灣園區內 同事他們就去換裝囉...準備玩水! 而同事 要買夾腳脫鞋,所以我們就去商品部逛逛囉~ 這張很好笑吧~ 我重點不是要拍同事曉蓉,是請她當麻豆讓我拍購物袋..哈哈 探索樂園的吉祥物..很口愛吧! 購物袋一個5元~~! 我自己也買了一雙~ 印有馬拉灣小勇士的圖案,可愛極了...讓我想擁有它! 重點是做紀念啦,外面買不到的! 大家 換好泳裝後,也租好救生衣...準備玩水去囉! 我雖不行玩水 但拍照是一定要拍的啦~~我也要入鏡! 嘻 接下來 我很稱職 頂著太陽,還有生理期的不舒服 幫同事補捉他們在大海嘯游來游去的照片,! 尤其 有四位同事 挑戰抖抖橋,過程很好笑! 跌入水裡的畫面都有拍到...! 夏日風情 馬拉灣 part1 就寫到這~~! 我要企睡了~~~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