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最近又開了好幾家新餐廳 有一段時間沒進市區剛好前陣子經過了草悟道旁多了幾家新餐廳 才知道南瓜屋二店悄悄的駐進草悟道,南瓜屋一店我都沒去過生意很好都須事先訂位 剛好也和好友很久沒見面了,於是我們就約在南瓜屋二店聚餐 一進入餐廳裡面室內空間挑高又寬廣 沙發區是給客人候位或等待結帳時可坐下來和大熊先聊著天拍個照 瞧...大熊的已擺好POSE等你跟它拍照 另一區的候位休息區 吃飽了還可以小玩一下 在南瓜屋二店用餐有讓我驚豔了一下,光是餐廳的佈置裝潢都是很用心打造出來的 這是一樓的用餐環境,好可愛的大熊唷 一樓另一區的用餐區打造走可樂風路線 這一區的設計概念都是可口可樂的商品,但跟南瓜屋的主題好像搭不上,但也夠有特色 接著我們上二樓瞧瞧囉 二樓海尼根用餐區,完全不了解這又跟南瓜屋有什麼相關? 哈哈,愛喝海尼根的朋友們可以選擇坐這一區 南瓜屋二店用餐座位真的好寬廣 讓人不會有壓迫感,只不過椅子是木頭製的不適合久坐呀 我覺得餐廳的人氣王應該是這些大熊吧,好口愛好好拍 呵呵 喜歡熊熊的我,可以帶一隻回家嗎? 這一區還不錯 邊用餐還可以望著窗外草悟道的景色,會讓人心情很愉悅的用餐 餐廳內每一個角落都很好拍照 這一區擺著很多的紅酒,感覺就好像進入酒莊一樣 木架上擺了許多米老鼠玩偶及商品,很卡娃伊吧 接著我們要通往哪裡呢? 來介紹一下洗手間好了,哈哈...洗手間有什麼好介紹的,跟我走就對了 連洗手間也好大唷 我只能說南瓜屋是重金打造出來的 XD 南瓜造型洗手乳罐 介紹餐廳的環境後,來介紹一下餐廳的美食特色 南瓜屋的餐點選擇有分很多 餐點的價位算是中高價位,有排餐.焗烤.飯類可選擇 我和朋們都是選擇套餐(前菜.湯.主食.湯) ●沙拉蔬菜棒 兩種醬料,藍莓跟千島,我喜歡沾藍莓醬 加$50元升級酥皮濃湯,我點的是南瓜培根濃場不錯喝喔 我點了紅酒培根牛肉焗烤,只可惜牛肉的嚼勁不夠但味道還不錯 整體來說 南瓜屋二店 ●魔女露露的廚房● 用餐環境真的很優 適合和三五好友前來聚餐唷!! ※ 玲玲貼心小提醒 ●南瓜屋二店魔女露露的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25號 TEL:(04)2328-6791.(04)-2328-6792 營業時間:早上11:30–14:30 晚上 17:3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