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13.10.10 在去年時 已從朋友口中得知85度C會開創新的品牌叫【這一鍋】鍋物 這一鍋去年已在台北開了二家店了,台中於今年10/1試賣,10/6開幕 而我也選在國慶日當天前去嚐鮮看看,在十月底前去這一鍋用餐有優惠唷 這一鍋鍋物 它的用餐風格就像鼎王.無老.老四川一樣 因為我本身很愛吃無老,所以我來到這一鍋用餐難免會跟無老拿來做比較 這一鍋 用餐消費每桌最低消$680,鴨血豆腐則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這一鍋鍋底分為三種 麻辣鍋.酸菜鍋.老火鍋,而我們三種鍋底都有點 因為坐的不是圓桌是長桌,7人要吃這一鍋夾菜不是很方便 所以我們就點了二鍋來品嚐,多一鍋好像是$150吧,所以也還好不會貴 我先來介紹這一鍋的MENU吧 即然是皇室秘藏鍋物 這一鍋的MENU也是很氣派的唷,聖旨到~~~哈哈 傳說一:武則天榮華富貴鍋 傳說二:清康熙宜妃最愛的【滋補養生】鍋 傳說三:現代這一鍋【鳳凰回巢】鍋 另外 也有【鳳凰回巢御用組合】鍋物可選 肉類 神仙牛肉最貴了$388,噱頭就是晾肉片 這一鍋MENU介紹說三秒讓您嚐盡最鮮嫩的滋味 ● 肉類 ● 海鮮類 ● 手工丸 ● 手工滑.香滷味 ● 餃類.豆類 ● 菇類 ● 蔬菜類 ● 飲料 ● 酒 我們也點了一盤神仙牛肉來吃 來感受一下三秒最鮮嫩的滋味....這一盤貴33呀 肉質吃起來還不錯啦,新鮮最重要了 點了綜合蔬菜盤$198 當天吃到的玉米沒有很甜吃起來就像放在冰箱很久似的,我咬一口就沒吃了 顧客意見表我們有寫上,食材的的挑選要注意才行 也點了一份五行水晶餃 $158 油條 $? 沒拍到 甘貝珍珠滑$238,這一份也不便宜耶 用餐時也有熱茶可以喝 醬料區 飯後 櫻桃蔓越莓冰沙一個人可以喝二管,還不錯喝 以上所點的餐點 吃起來都還不錯吃,除了那玉米之外,其他食材都蠻新鮮的 及我們點的鍋底湯頭也都很有味道,個人比較喜歡老火湯本身比較不愛酸菜鍋 這一鍋 我覺得它們的圍兜兜設計還不錯耶 小朋友吃飯時不會用髒衣服 大人圍上圍兜兜就裝口愛囉....ㄏㄏ 小銘以前的同事服務不錯唷,長相甜美呢... 介紹這一鍋鍋物後 再來我們來看看餐廳內的用餐環境,整個餐廳風格打造古色古香皇室的氣派 整個空間也很寬敞 ● 一樓用餐環境 ● 二樓樓梯處 我蠻喜歡上二樓處上方的喜氣吉祥高高掛 很宫廷式氣派風格,幻想一下自己是格格....哈哈 ● 一樓另一處用餐區長廊設計 接著我們到二樓瞧瞧囉 看了一下我比較喜歡二樓的用餐環境,這一鍋餐廳用餐環境真的很寬敞 餐點好吃用餐環境也是很重要的,在這一鍋用餐舒適啦~~ ●二樓的長廊和一樓的設計慨念一樣 喜歡哪種風格呢?二種都喜歡耶 這一鍋有包箱式的 但包箱必須要消費滿$6,000 才可訂唷,若多人來用餐是可以訂包箱的 用餐的桌子是圓桌式的 比較特別的是 它的包箱名是以以前的皇朝皇帝命名(哈..以前念的歷史都忘光光了) 在這一鍋用餐整體來說 環境舒適,但餐點價位上有點小貴,服務方面尚可 沒吃過的朋友值得來這一鍋品嚐看看,皇室秘藏鍋物的滋味 ※ 玲玲貼心小提醒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地址:台中市朝富路36號 營業時間:11:30-02:00 (11/1起營業時間到05:00) TEL:(04)3609-0088 消費方式:680/桌,加一成服務費 用餐時間:2小時 官網 官方網站:這一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