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這一天 傍晚很臨時接到了小銘的來電 小銘說: 當晚他們在大甲體育場要幫秀娟提前慶生 問我要不要來 呵呵 當然好呀,我也想見見秀娟 晚上 下了班 就直接去體育場找他們了 這場慶生 偷偷摸摸進行 壽星 是完全不知道誰會來 一見到我們,嚇了一跳..有驚喜到 ! 嘿嘿 呵呵 虧小銘想的出來這個 idea 原由就是 秀娟是光復節生日 這是 小銘做的國旗卡片 很用心呦 ! 很特別 生日禮物 哈哈 當壽星看到生日禮物時 竟跟我撒嬌說:厚唷...+0 你的生日禮物是博肯鞋 為什麼 小銘送我的是肯ㄑ一ˇ鞋呀....?? 落差好大唷!! 哈哈 我大笑對秀娟說,你這個是超級無價的唷! 很棒.... 肯ㄑ一ˇ鞋還有鑲鑽的呢! 無價無價 跟秀娟在一起 真的會笑翻天呢,笑到合不嚨嘴 呵呵 美腿配上肯ㄑ一ˇ鞋 手機 播放著國歌,為秀娟慶生唱國歌 很另類的慶生吧 永遠18歲 生日快樂呦! 認識妳 我很開心呢! 是大家的開心果~~~!! 可以 逗大家大笑,也是在造福唷! 接下來 砸蛋糕嚕!! 我們 對妳秀氣一點,塗抹蛋糕就好啦! 粉水呀~ 生日快樂呦! 壽星 竟對我下毒手 呵呵 開心就好,砸蛋糕真的很好玩 開心的我們 呵呵 我和秀娟的臉,螞蟻快找上門了 XD 當晚 秀娟真的穿肯ㄑ一ˇ鞋 騎回家 哈哈.... 沿路上有沒有引人注目呀? PS. 秀娟 當晚有那麼冷嗎?看到妳的外套我都熱了 ㄎㄎ 分隔線 =============================== 和秀娟 認識也快七年有了吧... 呵呵 一樣也是緣起月眉,這個歡笑樂園! 記得沒錯 在2003年那一年 我和秀娟在這一年遇見了! 隔年暑假 剛好我帶的D街漢堡店..秀娟分配到豬街來 有了更多相處的時間了解 那時 秀娟和小銘真是一對寶呀! 超愛搞笑的倆人 哈哈 秀娟也當上了D街本月之花 哇哈哈 小銘要是看見,以前的呆樣又出現 應該會暈到,叫我把照片下架 哎唷 誰沒有以前,我也很呆呀! 我還不是放上來了! == D街本月之花 我也有在裡面唷! 這些 移花接木的合成照 我都還有收起來,要去翻找一下! 下了班 大家約吃飯玩樂 搞笑作怪 小銘 變化最大了! 以前真的很呆...那時高中剛畢業 看到 2004年開心照 真不敢相信 轉眼間已來到2010年 回過頭 再看這照片 每個人 都變美變帥了,長大了 不變的是 那份最單純快樂的友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